Translate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人民币加入SDR是美国的阴谋

人民币加入SDR是美国的阴谋
习总日记(2015121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30日宣布人民币成为该组织的国际储备货币(SDR)。人民币能够成为国际储备货币,必须得到美国的首肯,因为美国拥有该组织16.5%的投票权,而人民币必须获得85%的投票权同意才能成为IMFSDR。显然,一直杯葛人民币国际化的美国,此番突然改变立场投下赞成票,背后一定怀有不可告人的目的。反正没安好心。
众所周知,自新中国诞生之日起,美国一直是我们的头号敌人。中国人民耳熟能详的口号便是“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即使中美建交后,美国仍然处处与我们作对。譬如制订《与台湾关系法》阻扰我解放台湾,多次派遣航母舰队进入台湾海峡对我进行军事威胁支持台独,一贯干涉我国内政指责我人权状况,通过好莱坞电影美式快餐苹果手机十年签证对我进行意识形态渗透搞和平演变,支持中国周边国家如日本越南东盟等国家侵犯我领土主权。最令人气愤的是,他们连做蛋炒饭的年轻人都不放过,野蛮地投下汽油弹杀死了他。否则今天的中国人民一定比朝鲜人民更幸福。如此深仇大恨我们也不想报了,只求能够与我们建立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可无论我方如何请求他们也不答应。
因此,美国政府出人意料地同意接纳人民币为国际储备货币,一定是一个阴谋,一个圈套。我们要擦亮眼睛不上当。可惜晚了。
人民币成为国际储备货币后,不得不遵守美国为最大股东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一系列要求。考验人民币的时候将要来临。不过放心,我们已经制定《防止人民币上窜下跳紧急预案》,警惕和严防恶性炒作人民币状况发生。
人民币国际化的风险,就是他人可以通过合法金融手段掠夺中国人民财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