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战斗民族吃苦头了

战斗民族吃苦头了
习总日记(20151124
中共中央政治局23日下午就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和方法论进行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
昨天我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立足我国国情和我国发展实践,揭示新特点新规律,提炼和总结我国经济发展实践的规律性成果,把实践经验上升为系统化的经济学说,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
昨天我在主持学习时发表了讲话。我指出,面对极其复杂的国内外政治军事经济形势,面对纷繁多样的经济现象,学习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和方法论,有利于我们掌握科学的经济分析方法,认识经济运动过程,把握社会经济发展规律,提高驾驭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能力,更好回答我国经济发展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提高领导我国经济发展能力和水平。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2001年基地组织发动的纽约911恐怖袭击,意外让我们得到15年的和平环境,经济大发展,贫困人口从7亿下降到7000万。如今叙利亚内战,难民潮袭击欧洲。加上ISIS作乱发动恐怖袭击,欧洲美国不得安宁。命运又将给我们十几年时间。我们要再次抓住历史机遇,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实现小康,实现最后7000万人脱贫。
今天一架俄罗斯苏-24战机在叙利亚靠近土耳其一侧被土耳其F-16战机使用空空导弹击落。土耳其认为俄罗斯军机侵犯其领空,故予以击落。俄罗斯否认侵犯领空。事件发生后,土耳其政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与北约和美国紧急磋商,也召见了美英法中俄五个常任理事国驻土耳其大使介绍情况。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战斗民族遭遇空前危机的同时,我们神龟民族怡然自得乐逍遥。俗话说不怕不识货,只怕货比货。我们的忍辱负重合作共赢政策,相较与普京大帝的扬眉剑出鞘,不知要高明多少个级别。
不提当年印尼反华越南排华,只说说18日中国人质被杀。花同志说得好,是误杀。小平同志也说的好,是有人挑拨。面对人质被杀我们口头谴责君子不动手。中华五千年智慧告诫我们,冤冤相报何时了往事知多少?20日马里恐袭三位中方管理人员遇害,我们还是遵循古人教导,人死不能复生,怒有何用?
为何今天是俄罗斯战机遭击落,而不是我解放军战机?原因一目了然。我们不惹事不生非。
俄罗斯因为一架民航飞机遭炸弹袭击而出手轰炸ISIS石油赚钱生命线,顺带轰炸叙利亚亲土耳其反政府之土库曼民族武装,才惹急了与ISIS石油黑市买卖有关的土耳其方面出手报复。大家知道俄罗斯也是产油大国,炸毁ISIS占领的油田有利于俄罗斯。但如果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决不会像俄罗斯那样蛮干。
若中国民航遭遇炸弹我们谴责谴责还是谴责,决不会派空军轰炸ISIS在叙利亚的经济命脉油田及其输油运输设备。当年美国轰炸我驻南大使馆,炸死我使馆人员,我们要求美国道歉了事。当年美国侦察机致我飞行员死亡,我们要求美国道歉了事。最近缅甸军方炮弹落入我境内,我们予以警告了事。越南菲律宾等国占领我南海岛礁我们交涉了事。在我们大智慧大胸怀面前,没有啥事不能了事的。
所以,我们才能得以享受和平环境,才能得以加入世界贸易当世界工厂30年,赚得贪官床上躺满年轻漂亮妹子床底下堆满黄金钞票。
不惹事遇事不生气,不输出革命不输出贫困,也不接受西方民主制度普世价值。趋利避祸花钱消灾,是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不灭的菊花宝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