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中国偏方

中国偏方
习总日记(20151119
话说500岁高龄的天蓬元帅一切准备就绪正要坐化之际,忽然接到中央军委来电,说你不能死。元帅很不高兴,想死也这么难。作为中央军委主席我不得不亲自上门解释,对付伊斯兰国,还得元帅您出马才能打赢这一仗。 元帅说猴哥比我神通广大,前不久不是号称大圣归来么。 我惋惜道,大圣转行演艺界
八戒一听眼睛发光,感叹世事无常。自打当年护送师傅偷越国境起,一直深受师兄悟空打压欺凌,甚至学诸葛施诡计欲置师兄于死地从未得手。叹只叹技不如猴,当了千年老二。没想到心灰意冷行将就木之际,悟空自己撂挑子不干了。元帅学白龙一声嘶鸣:猪头时代。
我趁机接了话题说,穆斯林伊斯兰千不怕万不怕就怕猪。没想到元帅立马翻脸,习主席,俺老猪可是有身份的,你怎么可以。我赶紧道歉换台词,哦,元帅,天蓬元帅陛下。
八戒捋了一把猪毛,眯起眼来装出也可能不是装,很享受的样子。
我察言观色道:“西方有事,伊斯兰国恐怖杀人。西方诸国头痛不已。前些天土耳其20国大会诊后定了方子,定向炸弹200颗,空地导弹100枚。可七天下去仍不见效。美利坚国奥巴马总统久闻中医中药威名,恳求中国偏方,整治伊斯兰国杀人疯症。扁鹊师傅有临终遗言‘对症下药’,便想起了元帅。”
八戒睁开一只右眼,问:“敢问习主席如何得知我能降此妖魔?”
我嘿嘿一笑,回道:“据美利坚传来的消息,伊斯兰国皆猪粉,奉猪为大大。”
八戒跳将起来:“有这等好事?”
我点头称是:“是咧。元帅您就是他们的祖宗。”
于是天蓬元帅猪八戒拿着中央军委委任状到北京郊区饲养场亲点三万精壮公猪,和三千头年轻漂亮能歌善舞的母猪,组成中国猪民志愿军,乘国产运20大飞机,浩浩荡荡开赴中东战场。
没想到结果却是,猪头八戒被奉为伊斯兰国精神领袖,头像上了钞票和手纸,在那里活得胡天胡地。唯一传来的信息是,天蓬元帅自封为天蓬大元帅,不承认自己的中国背景,口号是“再活500年”。
无论是G20峰会还是APEC会议期间,各国领导人围绕身边恳求经济发展中国偏方。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我,自然是竹筒倒豆子倾囊相授。
《中国式发展经济偏方》
君:政府主导。每日三次。饭前或饭后不拘。忌妄议。
臣:国企垄断。少量多次,随意。七窍用药,无孔不入。讳敏感词,代持。
佐:爱国洗脑。每日一洗。自幼起洗,效果更佳。翻墙不宜。
使:宏伟目标,远大理想。每晚一梦。以笑醒效果最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