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中国是伊斯兰国的天敌

中国是伊斯兰国的天敌
习总日记(20151117
毛主席为何出手那么狠,文革时期?还不是因为一口锅里吃饭相互竞争利益攸关。海外民运为何吵吵闹闹抓特务,还不是同样道理,一口锅里抢饭吃。别人都是特务该多好啊,自己就可以吃独食了。
最近西方闹恐袭,看他们惊慌失措愁眉苦脸的样子,我和王沪宁汪洋躲在一边发出“哧哧”的笑声。因为,如同“官家怕洋人,洋人怕百姓,百姓怕官家”一样,对付恐怖组织如伊斯兰国,咱共产党如三个手指捏田螺,稳拿。
就人类各种暴力组织而言,自由民主国家、专制独裁国家、黑社会恐怖组织三者,呈一物降一物的关系。自由民主暴力以美国欧洲民主国家武装力量为代表,掌握着最先进的武器装备,可以自由民主为借口,对专制独裁国家进行军事打击。如海湾战争,美国西方联军堂而皇之入侵阿富汗伊拉克,以战争暴力手段摧毁专制独裁国家政权。而这些已经被自由民主暴力所推翻的独裁专制政权,他们掌控国家权力的时候,基地组织伊斯兰国等恐怖组织,完全受到压制,无法兴风作浪更遑论攻城掠地。这是为何?因为专制暴力对付黑社会恐怖暴力,比自由民主暴力更具效率。
新中国成立之初,对大大小小的土匪黑社会组织,共产党解放军以摧枯拉朽之势一扫光。若换成民主政府,讲人权重法律凡事讲究证据确凿,代价一定会大得多。面对恐怖组织,我党决不讲废话做小动作,用子弹说话,全部打死。1114日我们刚宣布,918日发生在我新疆的一起恐怖袭击事件,凶手共三个家庭近二十人全部被歼,包括老人小孩。“哒哒哒”,全部被歼。
共产党来了,大陆青红帮垮了。共产党来了,香港黑社会垮了。听说台湾也有黑社会,统一之日,也是台湾黑社会的末日。听说日本意大利墨西哥有黑社会,我笑了,中国没有黑社会。毛主席说他是马克思加秦始皇。我要说我是毛泽东加柯里昂。柯里昂是谁?自己查。
1113巴黎恐袭发生后,有人感叹就剩下中国是安全的。哈哈,不好意思,受之无愧。有咱共产党在,就没有他黑社会什么事,因为,共产党是黑社会恐怖组织的天敌。同样都不安牌理出牌,而我是国家政权,掌控着全部国家机器,军队警察和法律,而黑社会仅仅是一个社会组织。你黑社会的胳膊都没我一个小指头粗,你还玩什么玩。
所以啊,什么基地组织伊斯兰国,敢来中国玩吗?朝阳区大妈等着灭你。
昨天奥巴马问我,可否请中国出地面部队去叙利亚扫荡伊斯兰国?我斩钉截铁回答三个字,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