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只要是没有的,我们造

只要是没有的,我们造
习总日记(2015114
国产大飞机C919终于造好了,全国人民欢欣鼓舞奔走相告。毛主席能造卫星原子弹,但造不出大飞机。由此可见,造大飞机比造卫星难,比造核弹难。三年前当上总书记之后我下决心造大飞机,结果三年就成功。有人说国产大飞机上零部件不是100%国产,没啥好显摆的。我倒要请问,要100%干什么?老实说,不是我们造不出,而是中国人民不敢坐。所以我们采取温水煮青蛙的办法一步一步来。首先我们主要部件采用进口,如发动机等。等过几年老百姓适应后,我们悄悄地改用国产发动机。即使若干年后全部采用国产零部件,也不告诉中国人民。等我们100%国产大飞机安全无事故100年,才公布真相。总之不是我们不能造,而是你们不敢坐。
大飞机造好之后,我们要在经济增长每年不低于6.5%的基础上争取2020年全面奔小康。我们要拿出当年人民公社大跃进的劲头来,一定想办法让老百姓相信我们的庄严承诺是有根据的,是一定能够实现的。当然,若明天就是2020年但离小康还很遥远的话,一定是西方敌对势力搞破坏的结果。地球上没有西方是每一代中国领导人的梦想。我认为,如果地球上只有中国一个国家,别说是全面小康,就是全面大康,甚至共产主义都实现了。道理很简单,如果地球上只有一个国家,其他地方都是非洲猿人,那么地球上的财富都是咱中国的。我们也用不着吭哧吭哧下饺子一样造军舰飞机大炮保卫祖国,钓鱼岛一定是我们的,南海岛礁爱要不要,更用不着去日本实行买光政策,钱省下来分给老百姓。那该多好哇!
明天开始去越南新加坡访问。访问越南主要任务是告诉对方,在南海问题上双方克制保持现状,一门心思搞好两国贸易,对中越都有好处。访问新加坡的目的是会见马英九。马英九多次想与我会面我都没答应,但最近研究发现若明年台湾大选国民党惨败的话,对两岸和平统一产生极大负面影响,故实现习马会,支持国民党赢得大选。即使不赢也别把小马哥的裤子都输掉。有人称为“戏马会”。我可没有玩弄马英九的意思。一人一票选举制度,浪费民脂民膏,浪费时间精力。一党体制是最有效率的社会制度。
国务院下达《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人造卫星没有,我们造。原子弹没有,我们造。高楼大厦没有,我们造。航母没有,我们造。大飞机没有,我们造。博士学位没有,我们造。人民幸福没有,我们造。世界一流大学没有,我们造。
只要是我们没有的,我们造。请相信,如果没有月亮,我们一定会造一个挂在天上。心情好的话,会造两个。一个挂天上,一个放生在水中。于是,天上一个月亮,水中一个月亮。瞧,我想得多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