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全面小康第一康:免费吸烟

全面小康第一康:免费吸烟
习总日记(2015119
中国是个烟草大国。2014年中国烟草总公司实现利润1649.4亿元人民币,合每天赚4.52亿元人民币,蝉联全国第一。相当于每天从每一个中国人头上赚0.3元人民币,是全中国最赚钱的行业。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占总世界人口18.85%的中国人,烟民数量达世界烟民总数的三分之一强。据中国政府统计,大约有占人口67%的男性和4%的女性吸烟,总共约5亿烟民。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之一,就是实现全面小康。全面小康具体内容之一,则是全面免费。全面免费的项目包括:教育免费,医疗免费,生育免费,吃喝免费,拉撒免费,上网免费,和吸烟免费,等等。
60多年前,中国人民翻身得解放从东北开始。今天全国人民奔小康,也从东北开始。喜讯传来,117日开始,辽宁省大部分地区实现了免费吸烟。昨天满洲帝国首都沈阳市的PM2.5值一度超过1400,绝大部分时间维持在1155,相当于每人一天抽31根烟的水平。
实现全民免费供烟一定会导致央企中国烟草总公司利润减少,国家税收蒙受重大损失。党和国家领导人外访排场也可能降格,礼炮105响可能变成鞭炮105响,三军仪仗队可能换成城管仪仗队。但是,只要中国人民幸福,这点改变对我党而言又算得了什么?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全面小康,不正是我们的中国梦吗?中国梦里有各种免费,提早一步实现吸烟免费,真好!祝贺东北人民!祝贺满洲国人民!祝贺沈阳人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