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从起义到招安的起承转

从起义到招安的起承转合
习总日记(20151122
历史上有很多起义造反故事。最近的起义是国民党军队内战时临阵起义,唾弃国民政府蒋介石投奔共产党参加解放军。有人说习总好好的,怎么提起义。其实我想说的不是起义,是招安,招甚鸟安的招安。招安与起义是一对,坐江山念叨的是招安,在野想到的是起义,走起义然后接受招安的野路子。中国四大名著之《水浒传》讲的就是宋江先起义后被朝廷招安的故事。
如果说党内斗争是《三国演义》,中国梦是《红楼梦》,一带一路是《西游记》的话,那么,招安国内外反共人士,则是一部现代《水浒传》。
话说及时雨宋公明在决定接受朝廷招安时对水浒众弟兄解释道,我带领大家造反,不就是为一官半职吗?如今既然朝廷有意招安,那就顺了他的意,也了了咱的事。宋江被招安后领朝廷命火并方腊,此一石二鸟之计我看可以学嘛。那些反党分子招安后,同样可以令他们发表爱党文章,攻击其他反党分子。
有人担心屌丝们闻香而动,纷纷走上口炮党的邪路。我说不会。从起义到招安的起承转合如下。
起即扯起反党大旗,承即向党开炮。口炮党唾沫飞溅炮声隆隆,反党反华反人民。经过一段时间演练,运气好的攒到数十万屌粉,自封主席总统自成一党在网上东拉西扯等待招安。
有人会说习总你别瞎鸡巴胡扯,不是每一个人都等着党召唤。我的回答是他们都如少年儿童团,时刻准备着。只要价钱合适没有不跪的。
转即接受党招安,合即结束反党开炮招安的人生故事,自取灭亡。
有人说接受招安从此走上正途,幸福刚开始,怎么就自取灭亡了呢?
宋江不就自取灭亡了么?进我设计的笼子后,还有活的么?
看我是怎么收拾口炮党吧。当然首先撒银子招安,然后驱虎吞狼,迫使他们与其他反党分子火并。火并后兔死狗烹过河拆桥当块破布扔粪坑。那时口炮党信誉尽失,想再回去开口炮也没有屌丝粉他们了。
大型纪录片《胡耀邦》播放后,口炮党指责我们篡改《人民日报》。
又大惊小怪了不是。书可以再版,报纸也可以嘛。1982913日的《人民日报》第二版第二次印刷时,去掉赵紫阳信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