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老百姓变坏了

老百姓变坏了
习总日记(20151127
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1124日至26日在京举行,我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整体性革命性改革全面展开。我在会上强调,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是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时代要求,是强军兴军的必由之路,也是决定军队未来的关键一招。我在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如同热油锅里泼凉水,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引起强烈反响。
今天,解放军四总部和各大单位认真学习我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坚决拥护习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打赢改革攻坚战,不折不扣全面完成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力量保障。
最高统帅发表讲话,各级领导干部流着眼泪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踊跃表态效忠,是人间少有美妙之事。
军队改革是和平时期掌控军队的有效手段之一。推倒打散再组合的军队才是放心安心称心的军队。一朝天子一朝臣,军队也一样。即便是西方,赢得大选的政党享有组阁权。枪杆子打天下的政权,坐天下也要靠枪杆子。
政党取得政权保卫政权的关键在于拥有自己的军队,而不能依靠选票。选票这东西不牢靠。老祖宗有言在先,选票能载舟也能覆舟。国民党溃败台湾,心灰意冷放弃一党专政走西方民主选举邪路玩选票。结果被其他政党打败。被其他政党打败虽然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事情,但如果其他政党怀有异心搞独立,阴谋分裂肢解中国,那就怪怪隆的冬不得了了,那就是要命了。这样的结果一定不是你国民党想要的结果,但却是你不能避免的。能够避免这种情况发生的唯一办法,就是坚持一党专政,坚持国民党拥有军队。
因此我党坚决不能走国民党在台湾的邪路歪路死路。如果我党进行货真价实的政治体制改革,如果我党按照胡耀邦提倡的“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共产党早就完蛋了。胡耀邦和小平同志当年提“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用意在于推翻华国锋同志的“两个凡是”,否则无法夺权。因为“两个凡是”无法通过实践检验。“两个凡是”拿到光天化日之下立即露馅,毛主席很多指示已经被事实证明是错误的。
把华国锋同志拉下马后,“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便束之高阁,不许再提,谁提就罢谁的官。现在也一样,谁提就查谁的贪污腐败。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党的军队而不是国家的军队,其奥妙之处在于忠于党而不是忠于国家,更不是忠于人民。我们取得政权之后若傻里吧唧把党的军队改革成国家的军队,万一有人以国家军队听从国家不听从党为借口,那就不好办了。
我们曾经宣传,解放军是人民子弟兵,是人民的军队。以后不许再提。万一部队指战员信以为真,再发生天安门事件怎么办?部队拉上去不愿开枪怎么办?老百姓天真我们不能天真。现在老百姓不是以前的老百姓,与党有隔阂,动不动就上街搞群体事件。毛主席那阵子群众上街不是支持响应党的号召就是反帝反修大示威,是百分百听毛主席话跟共产党走,累死穷死也心甘。
总之,老百姓变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