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习总骂美国是流氓国家

习总日记(2015518
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
我对克里说:“我同你们奥巴马总统一致同意中美共同构建新型大国关系,这符合我们双方共同利益。”
克里装傻:“我没听说过。”
我耐心地:“去年11月,奥巴马总统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我同他的会晤达成重要共识,就是中美新型大国关系。”
克里还是装傻:“拿证据来。”
我强忍:“新型大国关系就是携手共进合作双赢。”
克里说:“咱美国干嘛与你们合作?我们就想独吞。至少要维持现状,500年不变。”
我呼吸急促,想挥拳,但忍啊忍,不得不忍。心想,如果现在是文化大革命就好了:“宽广的太平洋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中美两个大国。”
克里说:“不行,凭什么呀。我们想独占太平洋。卧榻之侧岂容中国酣睡。”
我发急了:“你们流氓,美国是世界头号流氓国家。”
克里听了也不生气:“流氓?请习主席举例证明,咱美国怎么流氓你了。”
我说:“一,你们利用美元世界货币特殊地位,通过各种金融手段掠夺他国财富。”
克里回答道:“请便,中国可以放弃使用美元,请别沾美元。不用一天,中国金融体系崩溃。”
我说:“二,你们发动朝鲜战争越南战争伊拉克战争,屠杀他国人民。”
克里回答道:“你们发动土改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屠杀中国人民。”
我说:“三,你们撕毁《京都议定书》,在二氧化碳排放上自私自利。”
克里回答道:“你们以发展为借口,罔顾中国环境恶化,贻害中国人民。”
我说:“四,我们发起创立亚投行邀请你们参加,你们不理又不睬。我们设立东海防空设别区,你们派军机进入出去进入出去,在空中强奸我们。我们南海填海造岛,你们扬言要派军舰进入十二海哩再出去,在海上强奸我们。”
克里回答道:“你们破坏了南海现状,为了美国利益,我们当然该出手时就出手,风风火火闯南海。”
我说:“只许我们出手,不许你们出手。”
克里问:“为何?”
我说:“为了中华民族复兴,为了实现中国梦。”
克里针锋相对:“为了美国国家利益,你们敢出手,我们也敢出手。看谁厉害。”
我实在忍不住了,指着克里鼻子骂:“你流氓。你们美国流氓国家。”
克里却不回骂:“1979年,干嘛与我们流氓国家建交?习主席不爽,现在可以断交嘛。”
断交,我怎么敢啊。
不得不强颜欢笑:“克里啊,不是我骂你们流氓,是我们中国人里的一些人渣骂你们流氓。你想啊,借我一百个胆子,我也不敢。我还准备大礼,九月份访美,给美国政府和人民搞好关系。当今世界,不把你们美国伺候好了,就别在地球上混了。是不是这个理儿啊!”
克里耸耸肩说:“吓我一跳,我还以为习主席变五毛了。”
我无奈地:“我一个国家最高领导人,怎么会与地操心们一般见识。是吧。”
克里问:“那习主席怎么处理他们?”
我心中不忍:“按照满清处理义和团的规格待遇办,该杀的杀,该关的关。”
克里满意地:“这就对了嘛。”
我最后表示:“宾主在愉快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会谈。”说完站起来要走。
克里急忙拦住:“习主席请留步。我还有话要说。”
我讨饶:“克里啊,我肚子饿了,咱们吃饭去吧。”
克里说:“那也行,边吃边谈。”
庆丰包子韭菜盒子早已备妥。
克里边啃边问:“习主席啊,你和王岐山的反腐打虎是不是该收手啦!”
我警惕道:“你干涉我内政。”
克里微微一笑:“中国稳定符合美国的国家利益。”
我质问道:“你的意思是我破坏中国稳定?我搞乱中国?”
克里反问:“搞得中国官员人心惶惶茶不思饭不想的。人家都反映到白宫来了。”
我问:“谁?”
克里说:“令计划弟弟令完成。还去其他高级官员。他们请求奥巴马总统出面制止你和王岐山的‘打虎永远在路上’。”
我感叹道:“唉,中国就是汉奸多啊。吃里扒外,吃饭砸锅。”
克里解释道:“中国稳定,美国得益。中国内乱,美国政府不会袖手旁观。”
我自嘲道:“感谢啊感谢,感谢奥总操中南海的心。”
克里笑嘻嘻道:“谁让我们是流氓国家。”
我啃一口包子:“看样子要给奥总开份工资,中南海特别助理。”
克里回应道:“美国人民感谢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