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苍蝇他爹老虎他娘,你在哪里

习总日记(201552

负责任负责任,有事就有责任,出事就得有人负责任。所谓冤有头债有主,便是同样道理。
我任期内,有一件大事,需找出负责人。
好比文革,华国锋小平同志让四人帮林彪负责任。结果不行,广大党员群众擦亮眼睛后说不行。最后只能由毛主席来扛。反正不能让党来扛。
我任内一件大事是犯罪官员级别高、数额巨大且几乎涉及全体官员的贪污腐败。
八九六四的责任,让李鹏陈希同扛,让北京学生扛,实在不行的话,让邓小平扛,反正不能让党来扛。
贪污腐败的责任,由谁来扛?反正不能让党来扛。不找出替死鬼,党心不安,我心不安。
百姓遇不平之事,受不公正待遇,便要向政府讨说法讨公道,求官老爷为民做主,求党中央为民做主。
当今中国社会耿耿于怀的,便是八九六四和贪污腐败两件大事。
为民做主为民做主,我若为民做了主,人民不爱死我才怪。
但事情没那里容易。
八九六四已经过去26年了。这个疮疤随着时间慢慢愈合,谁揭谁麻烦,自找麻烦。虽然揭六四疮疤获利大,风险也打,搞不好吃不了兜着也没法走。还是不揭为好。除非打倒共产党。
前党总书记赵紫阳之盖棺定论连着八九六四的根。既然八九六四入土为安,那么,赵紫阳连同他的结论也入土为安为妥。
这些都是过去的事了,不提也罢。
如今的头等大事,史上最强之贪污腐败,谁来负责?
反腐两年多,苍蝇成千老虎上百,毙于哭丧棒下。我与王岐山在台上汗流浃背,台下老百姓鼓掌叫好。忽剌剌一人挺起,指着我的鼻子问:“习总,敢问那些祸害人间之苍蝇老虎从何而来,为何人所豢养?”
所以我把目光从苍蝇老虎身上移开,望向茫茫人海,寻找苍蝇他爹老虎他娘。
唯有宰了苍蝇他爹,斩了苍蝇他娘,我与王岐山才用不着神经病兮兮地终日在粪坑边拍苍蝇威虎山上打虎过日子。这种日子老实讲我过腻味了。
于是我肩扛红缨枪带领王岐山翻山越岭,深情呼唤:“苍蝇他爹--,老虎他娘--,你在哪里啊,你在哪里?”
山谷回音:“他刚离去,他刚离去!”
大地轰鸣他刚离去,他刚离去!”
松涛阵阵他刚离去,他刚离去!”
海浪声声他刚离去,他刚离去!”
广场回答呵,轻些呵,轻些,
他正在中南海接见外宾,
他正在政治局出席会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