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习近平关于中国权贵的谈话

习总日记(201555-2
敌对势力再一次暴露出他们的立场,敌视中国的立场。
《纽约时报》近日发表了题为《万达帝国王健林:游刃于商业与权贵之间》调查报道。作者傅才德。内容为揭示亚洲首富王健林与中国权贵关系。他们笔下的权贵有我习家,温家宝家族,王兆国家族,胡锦涛家族,和贾庆林家族等。
这不是第一次,也不可能是最后一次。只要敌对思维存在,这种指责揭露造谣诽谤就不会停止。
中国是个什么样的国家中国人民心里清楚,敌对势力再怎么造谣生事都是枉费心机。他们以为揭露一些党和国家领导人家族参与经济活动就能使中国人民离心离德,就能使中国人民抛弃共产党领导。实在是痴心妄想。
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自70多年前抗日战争起,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英勇牺牲,与中国共产党患难与共生死相依,结下了唇亡齿寒的革命友谊战斗情谊。
中国人民是智慧的人民。中华文化上下五千年,博大精深包罗万象,其中不乏阴谋权术厚黑孙子兵法三十六计孙悟空七十二变。敌对势力挑拨离间我党和人民鱼水关系的阴谋实乃班门弄斧雕虫小技,逃不过中国人民的火眼金睛。
中国人民是忠君爱国的人民。中华两千多年来一直实行中央集权大一统郡县制度,中国国教儒家学说宣扬忠君爱国思想深入中国人民灵魂深处。生为中国人,死亦中华魂。虽历史上汉奸卖国贼层出不穷,虽抗日战争时期三百万伪军卖国求荣,但与我巍巍中华四万万爱国同胞相比,还是极少数。
中国人民个个五毛,海外侨胞人人自干五。
改革开放以来,敌对势力企图对我进行和平演变,用尽各种手段腐蚀拉拢共产党员中国人民,目的在于推翻中国共产党领导,使中国再次陷入半封建半殖民地社会,可以对他们予取予求,任人宰割。但是,改革开放三十多年历史证明,中国人民可以富,也可以喝可乐吃麦当劳看好莱坞电影,也可以把西方的普世价值背得滚瓜烂熟,也可以把西方民主制度的优缺点理解透彻;中国人民也可以移居海外享受民主自由,生个美国人做敌对势力的接班人。但是,大陆的中国人民,个个争当五毛,他们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坚决支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海外的中国人民,人人敢做自干五,他们坚决赞同中国大陆实行共产党一党领导,坚决支持中国政府以中国国情为借口抵制不利于共产党领导的各种思想理论,坚决反对中国大陆实行民主法治制度。
由此可见,《纽约时报》再怎么揭露,都不可能撼动中国共产党在中国人民心中的崇高地位和威望,也不可能动摇中国人民热爱共产党领导的决心,更不可能影响中国人民对他们的领袖习大大彭麻麻的无限敬仰和无限崇拜。
响应邓小平同志的改革开放市场经济号召,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家属,怎么能在这伟大的历史进程中缺席?所以,领导人家属从事商业活动完全合理合法。而且,依靠领导人家属背景,可以更好地推动国民经济发展,提高中国人民就业机会,为实现人人有饭吃人人有衣穿的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然,为了配合反腐倡廉,为了避嫌,免于授人以柄,我已经说服我们习家退出一切商业活动。从此以后,敌对势力再也无法拿我习近平家族做文章。而只能炒冷饭,只能给小孩子讲“那些年,习家从事的商业活动”,这样的老故事。
中国有权贵吗?我看没有。
中国有权且贵的,只有中国共产党。若一定要说中国有权贵, 那我们共产党就是。指责一个中国商人游走于商业与党和政府之间,太可笑了。难道要他游走于江河湖海深山老林?那是土匪,不是商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