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首次披露习近平硕士论文

习总日记(2015422

自从当了党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集党政军最高权力于一身,树大招风,诽谤者有之,责骂者有之。不过,闻毕福剑酒足饭饱之后如此辱骂伟大领袖毛主席,也就释怀了。
不过有一件事,觉得有必要澄清。所谓假文凭。
19982002年,我在清华大学人文社会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职研究生班学习,获法学博士学位。博士毕业论文《中国农村市场化研究》,导师刘美珣,200112月。
有人质疑我的法学博士文凭是假文凭,实在是太荒谬了。学校、导师、论文都有案可查。
若有人质疑我的博士学位含金量不足,这个倒是可以商榷。在职研究生班,当然不能与全日制班级相比,但不能因此得出假文凭的结论。
我国的教育是多方位多层次教育,有全日制在职,也有自学,还有网络教学。只要程序合法,学校合法,论文合乎规范,答辩通过,所取得的文凭都是真实可靠的。
还有人质疑我这个工农兵大学生,怎么没有拿到硕士学位,就直接读博士拿博士学位。
我当然有读过硕士,有硕士学位,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
我的硕士学位是在一所干部学院拿的,硕士论文内容估计没人能猜得到,是有关李叔同(弘一法师)文化艺术成就的研究体会。硕士论文题目是《李叔同文化艺术成就研究》。
爱屋及乌故,我对弘一法师之徒丰子恺的漫画颇为欣赏。
现在你们该知道为何选用丰子恺的漫画来宣传中国特色核心价值了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