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中国强震:习大大倒江曾

习总日记(201551

佛祖故乡尼泊尔强震,人畜死伤无数。
地震,地球伸了个懒腰。地震,喜马拉雅山长身体,又窜高了十几米。
中国如果发生地震,我看最厉害的当属倒江曾了。
记得当上总书记后,与王岐山商讨反腐擒贪。当时我们俩最担心的是江泽民曾庆红等前辈老同志出手阻扰。一来都是他们提拔的人,每干掉一个就是扇他们一记耳光。况且人民群众看在眼里嘴上不说什么,心里清楚得很。他们当然不好受,要阻拦。二来毕竟都是党的干部,而且是党的高级干部,每打掉一个,便是往党脸上抹黑涂粪,打掉越多,党便越黑越臭。臭豆腐虽臭且香。若党连臭豆腐还不如,那就太糟糕了。
可现在的毛病是打虎打上瘾了。每天想着下一个该整谁,每天关心王岐山中纪委最新进展。听说一些网民守候中纪委网站刷屏,像文革时每天晚上八点正关心毛主席又打倒谁一样。
每打死一只老虎,便为自己长一口气,添一分血,像吃大补丸,像大力水手吃菠菜。于是就喜欢上打虎这份职业。从省部级打到周永康前政治局常委,看着送来的简报,看着中央电视台播送重要新闻党中央对周永康实施立案审查,心里那份得意喜悦,那份成就感,像是奥运会选手又创造了新的奥运记录世界纪录一般,爽,倍儿爽。
周永康既倒,王岐山问我:“习总,接下来打谁?”
我接过王岐山递来的名单,有贾庆林李鹏贺国强等。
我说:“岐山啊,怎么没有温家宝?”
王岐山又掏出一份,温家宝三个大字赫然入列。
我笑了笑,说,“岐山,借支笔给我。”
接过王岐山递来的笔,在温家宝后写上“曾庆红”三个字。
王岐山吓了一跳:“习总您?”然后口气软下来劝道:“不太合适吧?”
我斜着眼问:“难道你没有他的材料?”
王岐山无奈:“当然有。谁的材料都有。而且都是真材实料,一点也不会冤枉谁。”
我一拍手:“那就好了嘛。”
王岐山一脸疑惑:“习总真想干?”
我“扑哧“笑出声来:“看你的表情,像是咱俩商量抢银行。”
王岐山苦劝道:“他可是您的恩人啊,对习总您有知遇之恩啊!”
我强忍妇人之仁,假装冷酷道:“江泽民曾庆红同志提拔我是为了党,我如果打倒他们也是为了党。我不能以私废公,不能因为他们提拔了我推荐了我,就不追究其贪污腐败的罪责。”
王岐山争辩道:“习总真要打也不是不可以,但凡事总一个先来后到轻重缓急吧。”他指了指第一份名单:“先把这份名单上的人搞定。”
我不置可否,没出声。
打了几只大老虎,如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虽然江泽民曾庆红同志不发一言,既不表态支持,也不反对。表面上是听之任之姑之且之,但我总觉得心里有点发毛,背后脊梁有点发冷。所谓芒刺在背不得不拔,正是我当下的心境写照。
打周永康只是小意思,打更大的老虎才是我之所愿。毛主席老人家说过,不破不立,破字当头,立便在其中。我若不打倒江曾,我如何能耸立于中国历史之巅,与毛主席小平同志并肩而立?
打倒江曾集团,多么伟大的功绩啊。打倒了江曾,就可以对老百姓解释了,为何出了那么多贪官污吏。不打倒江曾,便无法回答这个问题。旁人总是说,贪污腐化,是共产党专制制度惹的祸,反贪腐,是守着粪坑拍苍蝇。因此敌对势力及其代理人便说,不打倒共产党无法解决贪污腐化。
那么,如果把贪污腐化的责任往江曾胡温头上推,那不就能解释通了吗?那不就能为共产党洗去罪名了吗?若有人再问,为何共产党干部无官不贪。我便可以理直气壮地回答,都是江曾胡温犯罪集团姑息养奸放纵失职的结果。而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
到那时,我领导的共产党,洗去垢尘的共产党,再度辉煌,发出耀眼的光芒,照射大地,与日月同辉。
唉,有点下不了手啊!毕竟,心里想是一回事,当真做起来,难啊!最难的不是其他,是过不了自己这道关啊。
呵呵,有人要说我假慈悲假仁义了。如鳄鱼眼泪,滴答滴答滴滴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