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习总批示:想放屁,说古代

习总日记(2015415-2

听说中宣部已经有通知,不许民间谈论1921年之后的中国近代现代史。我以为这个意见是明智的。
我们的全面深化改革正进入关键时期,社会需要稳定,人心需要安定,思想需要纯净,动摇社会蛊惑人心导致思想混乱的各种言论,必须加以制止。不能认为这就是限制言论自由,要提到中华民族复兴实现中国梦的高度来体会认识。
中国不能乱,人心不能乱,已经是社会各阶层的共识。渐进性改良反对暴力革命也已经成为体制内外各个政治派别的共识。因此,所有针对近代现代中国历史的各种议论都是不合时宜的,是负能量,是阻碍全面社会改革,是不利于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
当然,人要吃饭,吃饭就会放屁。人有思想,有思想就有观点。想放屁,说古代。一个《三国》,十四亿人有十四亿个版本的《三国》。自秦大一统以降,就有两千年历史,瞎编胡编乱造可劲戏说,党给你们自由瞎编的权利。办讲座,出书都可以。
1921年之后的中国历史,也是我党的历史。
总之,不能放任他人瞎编我党历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