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老百姓都是支持我的

习总日记(2015423

老百姓都是支持我的,挑事的只是极少数人。但极少数人很可能蛊惑愚昧无知的老百姓,煽动挑唆离间,引发人心惶恐,造成社会动荡。其结果一是危害社会国家,二是使百姓受苦受难,三是外国势力统治中国,奴役中国人民,最后导致中华民族万劫不覆。
共产党,只要共产党,才有可能,也必须,彻底从根子上粉碎那些极少数人的阴谋破坏。同时,中国共产党肩负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
具体的战略步骤,便在我当上党总书记之后实施。
回首往事,峥嵘岁月。唯有毛主席领导,共产党才能取得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这是活生生的历史事实,不容歪曲。一切有意无意企图否定毛主席的丰功伟绩,都意在往毛主席身上泼粪,臭中国共产党,动摇我的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地位。
因此,我把针对毛主席的辱骂指责,针对共产党的讽刺打击,针对胡耀邦赵紫阳的所谓平反正名,针对党的领导干部财产公布什么的,宣传公民社会维护法制人权等,都看作反党言论和行为,都视为反我习近平的犯罪言论和行为。
高瑜,居心叵测把我描述为全民公敌。是可忍孰不可忍?于世文,敢于在我党眼皮底下公开祭奠赵紫阳,这是公然对抗党的领导,也必须严判。
总之,这个国家,无条件坚持党的领导,无条件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其他都靠边站。
中国是个大家庭,党是亲爹亲娘。子民子民,老百姓是党的儿孙,儿孙要听党爹娘的话,天经地义。不听话的,家法伺候。各位小时候挨揍的时候,没少听见这句话吧:不信就打不服你。我们对待高瑜,就好比是爹娘教训儿孙,棒槌敲在儿孙身上,疼在爷娘心里。
爷娘教训儿孙,不容他人指手划脚。清官难断家务事。道理是一样的。我们审判薄熙来、周永康、高瑜等,都是中国的家务事,都是中华民族的家务事。非我族类,请闭上嘴巴。
这两天在巴基斯坦访问,在印尼参加亚非领导人会议,处处感受到中华民族大国崛起的风采,合影站中间,退场时习主席请先走,东道主总统像个小护士一样贴心陪伴。自豪感爆棚。作为一个中国人,怎不骄傲,怎不激动。
我的担子不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