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人人(哪个)都说(哎)无人汽车好

人人(哪个)都说(哎)无人汽车好
习总日记(2016,11,22
宇宙某个阴暗角落,太阳系的地球,人类第三届互联网大会于20161116日至18日在中国浙江义乌召开。其实那时地球人都知道中国的环境已经很糟了,可与会者都不在乎。因为那时人类还是肉做的,必死无疑。早一天死晚一天死对他们而言无异,他们在乎的是,如何帮助未来人类走出地球这个鬼地方才是最重要的。
2016年的时候,最时髦的新科技之一是研发中的无人驾驶汽车。作为中美两大无人汽车研发公司的老总,百度李彦宏和谷歌佩奇自然而然坐到了一起。开会在一起,吃饭在一起,甚至上厕所都一起上,就差没睡在一起了。
会议休息期间两人很无聊,不知怎么的就开始比谁家的无人驾驶汽车更安全,说着说着一不做二不休偷偷溜到场外搞一场无人汽车比赛。
为了炫耀自己的汽车性能更胜一筹,谷歌佩奇把自己的程序员叫进来,指着飞驰的汽车说:
“小川,跑到汽车前面去!
小川顿时吓蒙了,哭丧着脸说:老板,你怎么能这样子做呢?我还有老婆孩子呐。
佩里遗憾地摇摇头,对李彦宏说:美国人已经没有200年前那种牺牲精神。
李彦宏觉得机会来了,大声叫来自己的程序员:小习,跑到车前面去!
小习二话不说就往前冲,却被小川一把抱住说:你疯了?跑过去会死的!你即使没有老婆孩子,也要为父母想想啊!
小习一边挣脱一边说:放开我,混蛋,我正因为有老婆孩子。
佩奇感叹道:“同一个理由,不同的心路历程。”
李彦宏自鸣得意:“你为了证明汽车安全,我为了证明领导能力。”
21日在利马同秘鲁总统库琴斯基举行会谈。两国元首高度评价中秘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会谈后,两国元首见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秘鲁共和国政府2016年至2021年共同行动计划》以及经贸、矿业、工业园区、信息互联互通、经济技术、质检、环境等领域多项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
梦见与川普第一次见面。
川:贵国那么多地方债与政府债务,为什么最后都消失了?
习想了想后回答:因为看了哈利波特。
川:人家在火里你在水里。说正经的。
习:因为有我通过党中央,对全国实行全面控制。如果你能通过共和党对美国实行全面控制,包括对银行的绝对控制,再多的债务也能化解,从多到少从少变无。
川:中国人就是聪明。怪不得都往美国跑。
习听出话里有话:你什么意思?
川:你那不是耍流氓嘛。
习:你摸女人屁股不是耍流氓?
川:你那是强奸人民。
习:你难道没有强奸过女人?
川:不可相提并论。
习:怎么就不可相提并论?
川:跟你说不清楚。
习:我才懒得跟你说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