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习总许诺向美国人每人每年发放五万美元

习总许诺向美国人每人每年发放五万美元
习总日记(2016,11,16
1110日国际刑警组织在印尼巴厘岛组织召开第85届全体大会。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高票在会上当选该组织新一任主席,任期4年。
孟宏伟是第一位担任国际刑警组织主席的中国人。孟宏伟的前任是法国人巴莱斯特拉奇(Mireille Ballestrazzi)。
下一步我们的目标是,联合国秘书长和联合国军司令也由中国人担任。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6日上午在浙江省乌镇开幕。我在开幕式上通过视频发表讲话,
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的视频讲话
习近平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值此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嘉宾致以诚挚的问候!
此处省略200字。
有人指责我们建立网上长城屏蔽国外某些网站和网络服务。是的,这是事实。但我要告诉大家的是,这是我们对中国人民的庄严承诺之一。我们当年对中国人民的承诺是:为民做主。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今天冒出一个想法,是根据美国新当选总统川普先生的孤立主义所推导出来的,就是:中国向美国承包为何世界秩序的业务。承包合同可以写明,中国政府向3亿美国人民每人每年发放五万美元,作为承包费用之外的善意。
世界需要有人维护秩序,关系到世界安全与和平。作为第二大经济体,作为有想法有办法有人又有钱的中华民族,正面临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历史机遇,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管理世界。既然老大美国不想管不愿管,那么,请将这个差事交给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而且美国政府可以收取承包转让费,美国人民可以得到中国人民的珍贵礼物每人每年五万美元。何乐而不为?这是货真价实的多赢局面。
世界赢:世界安全和平得到保障。
美国赢:政府收费百姓收礼。
中国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