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网传奥六条能使中共垮台,习总笑了

网传奥六条能使中共垮台,习总笑了
习总日记(2016,11,13
9日发电报给川普,祝贺他当选美国第45任总统。第二天川普特别表示与很多国家元首通了电话,除中国元首习近平以外。
看来要建立中美新型包子关系,任重道远。
10日却接到奥巴马的电话,警告说别跟川普走得太近。我说你管不着我。奥巴马当然生气。他威胁说,我不用派遣一兵一卒,仅仅对中国人民讲六条,就能把你们中共政权搞垮。我说我不是吓大的。
不过,我还是好奇那六条到底是什么,于是问他:我还是有兴趣听听你的奥六条。
于是奥巴马讲了他的所谓能把中共政权搞垮的六条。
我听了差点笑出声来。不过还是故作镇静地建议道:总统先生,我建议您去找几位中国在美留学生谈谈,听听他们的看法。
奥巴马很奇怪我不怕,于是真的去找了几位中国留学生。
奥巴马:各位好,我们美国政府非常关心中国的人权状况。我们认为,只有推翻中共一党专制制度,实现民主,中国的人权状况才有可能得到实质性的改善。
留学生甲:请问总统先生,您准备怎么推翻中共政权?
奥巴马:公布中国官员海外财产并冻结。
留学生甲:总统先生,恕我无礼。您这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留学生乙:总统先生,没想到您这么流氓。
奥巴马:怎么讲?
留学生甲:中国民众对中共官员贪污腐败及往海外转移赃款的情况,大体上心知肚明。即便您公布了详细信息,充其量又是一个巴拿马文件事件。高估揭露中共官员腐败真相对中国民众的影响力度,只能证明您对中国非常不了解。作为美国总统对中国不了解是可以理解的,但对中国非常不了解就有问题了。
留学生乙:美国号称世界上头号民主国家,却使出如此漠视法律的手段。作为美国总统,请问您凭什么冻结中国官员的海外财产?您那么做达不到任何目的,只能证明您践踏法治。
奥巴马:那这条不算。咱说第二条。公布拥有美国护照的中国官员名单。
留学生丙:当然,总统先生,根据中共的党规,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会马上辞退甚至开除那些人的公职党籍。请问,这与中共政权崩溃有何关系?
奥巴马:哦,没有用?那看看第三条。公布在美定居的高管家属名单。
留学生丙:和第二条差不多。这种情形在中国叫做裸官。这些官员的晋升之途终止而已。奥巴马总统,我发现您很会搞笑耶。
奥巴马:我有点出汗了。再看第四条。下令清查洛杉矶二奶村。
留学生丁:我总算明白了,美国大选为何总在两个烂苹果里选一个了。咱走吧,回去玩文明VI也比回答傻逼的问题强。
奥巴马:别这样嘛,我好坏也是美国总统。第五条,把在美的中国官员家属送往关塔那摩基地。
留学生戊:还是习大大说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世界上最好的社会制度。走吧。
奥巴马:别急,请等等,最后一条,空投单兵武器给失业工人。
留学生己:好啊,AK-47,民众捡到后以每支500人民币的价格卖给政府,政府转手100美金卖给其他国家和组织。为美国政府奥巴马总统的慷慨大方鼓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