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专制中国与民主西方的天作之合(一)

专制中国与民主西方的天作之合(一)
习总日记(2016,12,1
中共中央政治局11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规范党和国家领导人有关待遇等文件、《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关于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我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从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做起,要求别人做到的首先自己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某某某同志(害羞)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制定和执行八项规定开始,从自身做起,形成了以上率下的良好政治氛围。
(此处省略由1200字组成的废话)
过去三十年,尤其是中国在2001年加入WTO之后,无论从自身经济飞速发展,还是中国制造与市场对于全球尤其是西方发达国家经济的重要性而言,都已经强有力的、毋容置疑地证明了一个民主西方国家都不愿面对和承认的事实,那就是,共产党的专制中国与民主体制的西方发达国家,在经济互惠互利合作方面,用四个字的汉语成语来形容就是,天作之合。
民主与专制的交媾
一个国家的社会制度,或专制或民主或其他,但绝无可能既民主又专制,除非像中国那样搞“一国两制”社会制度淫乱活动。可惜好景不长,说好了50年后才下手,可20年不到,民主便被专制爆了菊。话又说回来,一个国家内部不可以有不同社会制度存在,但不妨碍不同国家各自实行不同的社会制度,也不因各自的社会制度不同而妨碍国与国之间的交往。反而如中美两国阴阳互补如胶似漆你侬我侬勾搭成奸狼狈成双,未尝不是自然选择,也可视为顺应天意。
中国与美国欧盟等国的经贸合作,很大程度上可以说是专制国体与民主国体的交媾。也就是说中国的专制制度不但没有妨碍中国与西方集团的贸易往来,相反起了决定性的推动作用。2008年以美国欧盟为主的全球经济危机爆发,专制中国在西方集团的要求下,扬专制之长发挥专制制度的优越性,挺身而出运用所掌握的国家绝对权力大量投放货币搞中国基本建设投资大跃进,以此通过拉动中国经济跃升成功地挽救了世界经济于即倒,被西方国家誉为“世界经济火车头”。通过2008年一役,专制中国在世界的地位形象大大改观,从意识形态的敌人和民主自由世界的潜在威胁,转化为世界经济救世主。
20121月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接受BBC采访时向全世界发出警告,中国是共产党执政而非共产党国家。世界不应该照搬过去的陈旧印象,照搬对前苏联毛泽东中国的印象,来看待今天的中国。不再输出红色革命的共产党中国,曾经对世界的威胁已荡然无存。20137月,主管经济的副总理汪洋在美中战略经济对话中表示,中美关系如夫妻关系。作为中国政府直接主管经济的高级领导人,是由于深刻了解体会到了中美两国在经贸方面合作的“夫妻性”,即如胶似漆亲密无间没有你我不能活的两国经贸关系本质,汪洋才会才敢用此比喻。
成为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后,才切身体会到中国的国情,与西方发达国家合作时,那真叫得天独厚、爱不释手、一见如故、相见恨晚。所以我每次外出访问,那个自信心不是用满满二字能够表达的,简直就是,我是中国,我就是传说中的那个人见人爱的中国裔白雪公主,我来了。中国在世界上受欢迎的程度,绝对被低估了好几倍。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西方民主国家对专制中国的热爱,被压抑着、憋着、闷烧着,不是无以言表,而是不能言表。
政治正确,是个该死的东西。我想古巴领袖卡斯特罗的死,已经让世界人民闻到了一点点腥味,那是西方对专制国家的爱液所发出的味道。有理由相信不久的将来,西方政要和西方主流媒体会不约而同一起欢呼:中共领导的专制中国就是好。
(未完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