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为人民服务就是要这种效果

为人民服务就是要这种效果
习总日记(2016,11,7
明天就是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潜伏在美国的义和团、红卫兵、自干五的战士们,我以中国各种武装力量最高统帅的身份,以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的身份,发布命令如下:
你们要各自为战,不许投废票。以子之矛攻子之盾。他们推崇人民的选票,那么我就用投票的方式,把美国搞乱,搞垮。
胜利永远属于中国人民。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今天闭幕。
会议以155票赞成,全票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第一百零四条的解释。会议以154票赞成、1票弃权,表决通过了网络安全法。会议以146票赞成、1票反对、8票弃权,表决通过了电影产业促进法。会议以124票赞成、7票反对、24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民办教育促进法的决定。会议以154票赞成、1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海洋环境保护法的决定。
消息公布后,马上有人哭、喊、闹。这就对了,我们要的就是这种效果。这种效果证明了我们做了对的事情。为人民服务就是要这样,让绝大多数人鼓掌叫好,使少数人哭爹喊娘。这才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
依法治国,就是制定法律法规,把什么都管起来,不许不服。不服就以法律手段让你服,不服不行。
从严治党也是。用党规把你管起来,不服的就开除党籍公职甚至起诉入狱。
多年之前有人抱怨党不按照法律办事,是无法无天。现在有法律了,你们的倒霉日子里有法律相伴,是不是“纵蒙冤,也心甘”?这叫做请君入瓮。
告诉你们,凡是不以推翻党的政权为目的的抗争,最终结果必然是作茧自缚。不信咱继续,看看谁玩得过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