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反完贪官反清官

反完贪官反清官
习总日记(2015627
以贪污腐败为标准,可分贪官和清官。以反贪腐抓贪官为卖点的打虎拍苍蝇大戏,战果累累,总计过百,虎满为患。《习王打虎》公演两年多,虽然票房亮丽,但再好的戏,时间过长,观众也会腻味的,是该换个节目了。新戏的名字是,《反清官》。
有很多领导干部,虽不贪污腐败,却吃饭砸锅,或消极怠工,或瞧不起我习大大和王二。所以经与王岐山商量后,除贪污腐败帽子外,再设计三种帽子:政治不规矩、工作不给力和举止怪异。有了这三种新帽子,那些曾经瞧不起我的人、和现在我看不惯的人,即使不贪污,好日子也到头了。
恭喜各位。
中共中央政治局6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修订稿)》、《关于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的若干规定(试行)》。我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指出,什么叫巡视?巡视就是政治上权力上的巡逻。巡视,具有以下特点:
一,不确定性。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来时悄然无声,去时杳无踪影。二,政治性。巡视不是来玩的,不是来要吃要喝敲竹杠的,巡视是来找茬的,找到茬就逮,找不到茬就走。三,权力性。巡视手握上方宝剑,进驻部门、地方党组织或政府机构后,有权过问一切活动,有权参加一切会议,有权审查每一个人。只要说一句“我看你有问题”,你就完了。
我还指出,什么叫能上能下?
这个简单,就是党让你下台就下台,干干净净下台。咱不给理由,你也别那么多废话。若要像秋菊学习,向党讨说法,那么,四种帽子,你自己选一种。
政治上不守规矩、廉洁上不干净、工作上不作为不担当或能力不够、作风上不实在。
别以为文革结束就无法整你。哼。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6日发表《2014年美国的人权纪录》。
美国没人权,没人权没人权。就是没人权。大家别去美国,别去美国别去美国。谁去谁是王八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