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习总命令:瘫痪华尔街

习总命令:瘫痪华尔街
习总日记(201579
情报显示,美国总统奥巴马与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今年制定了一个反华阴谋,计划在奥巴马任期内,由奥巴马唱黑脸,发动名为“袭金瓶”的一系列金融攻击。然后由新任总统希拉里唱红脸,与我们谈判逼我们就范,最终达到遏制中国崛起的邪恶目的。
“袭金瓶”计划的主要内容有:利用外资金融证卷公司,联合中国内部江曾反党集团控制的中资金融证券公司,通过合法手段卖空股票,造成中国股市崩溃,进而带动中国银行地产崩溃,最终造成人民币贬值,攫取中国人民三十多年来受惠于改革开放政策的劳动成果,把中国打回毛泽东时代。果真如此,国内毛左们可能很高兴。但大多数中国人民不会答应,我们中国共产党也不会答应。
为了反击美帝阴谋诡计,为了捍卫民族尊严,为了保卫人民的生命财产,我们中国共产党人总是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挺身而出,发扬大无畏精神,挽救中国于既倒,无愧于中国人民的大救星。
我当机立断下达命令,中央银行等有关部门,调集人民币美元,拯救股市。
中央银行行长回答说,习总,钱不够。
我又当机立断下达命令,财政部等有关部门,迅速开动印钞机,把蒸发的钱冷却回来。
财政部部长回答说,印钱也是需要时间的。还有,美帝已经在钞票纸张来源上,实行管制。
我再当机立断下达命令,启动超限战,瘫痪敌人证券市场。
201578日北京时间晚上10时,我解放军网络部队发动“操巴马”行动。美帝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美国华尔街日报、美国中信银行、美国哥伦比亚孔子学院、美国博讯网站、美国大中华超市等公司电脑系统,在我解放军黑客部队的饱和攻击下发生脑中风导致不同程度的瘫痪,被送医院急救。
十八大之后,反腐反四风以来,落马官员级别越来越高,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应声落马。渐渐地,越来越清晰,咄咄逼人后图穷匕见,司马昭之心国人皆知,打倒江曾集团。唯有推翻江曾集团,我才能真正掌握中国的党政军大权。江曾不倒,习总不总,习大大不大。
于是江曾集团奋起反扑。他们一边利用海外代理人造谣诬陷蛊惑人心,一边加紧投靠美帝的步伐,甘当汉奸卖国贼。而美帝奥巴马希拉里之流,对我中华民族和平崛起惶惶然惊恐莫名。先是制定围堵中国重返亚洲战略。眼看他们的围堵战略被我“一带一路”“亚投行”“合作共赢”策略击败,穷凶极恶的美帝国主义,不得不扯去伪装面具,公然配合江曾卖国集团,制定并实施“袭金瓶”计划,发动对我社会主义祖国的公然挑衅。
7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动用全国力量筹措资金,要像保卫上甘岭一样保卫上证指数4000点大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