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第五个自信:性向自信

第五个自信:性向自信
习总日记(201576
20141220日,我在澳门大学考察时再次强调文化自信。我指出:“五千多年文明史,源远流长。建立制度自信、理论自信、道路自信,还有文化自信。文化自信是基础。”
今天,面对世界上多个西方国家,尤其是626日美国最高法院裁定同性婚姻合法化后,我们应该意识到树立第五个自信的重要,那就是性向自信。如果说文化自信是基础,那么,性向自信是中华民族的根本。只有坚持继续和守护传统性向,中华民族才能连绵不绝生生不息。在西方国家同性恋泛滥蔓延增长最终导致人口剧减的情势下,中华民族只要保持五个自信,假以时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便能不费一刀一枪一兵一卒战胜西方民主制度。
十八大以来,党的政治思想宣传教育深入人心,取得了丰硕成果。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谐社会科学发展观,学习我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已经制度化日常化,并日益深入。
十八大以后开展的反腐反四风运动,已经有一百多位省部级干部翻身落马,其中绝大多数贪官虽然犯有通奸、与多名异性保持长期不正常关系的错误,但迄今为止,从未发现有同性恋现象。这说明了至少我们的党员干部,在党的多年宣传教育培养下,在性向方面,还是能够听党的话,按照党的指导方针进行性行为。对此我感到十分欣慰。
我建议,在今后对犯错误的领导干部的审判判决时,对于他们坚守异性恋性向,决不盲目跟随西方同性恋歪风邪气的顽强意志和爱国精神,予以宣传表扬,并酌情减免刑期。
习近平 201576
七绝  为男贪官题照
飒爽英姿三寸枪,
曙光初照洗浴场。  
贪官污吏多奇志,
不爱同志爱异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