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不提拔此人,天理难容

不提拔此人,天理难容
习总日记(201571
今天是党的生日,我祝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万寿无疆!万岁!万岁!万万岁!
有人说,苏共活了93年,走得平静,没有发生大规模战争造成重大伤亡。那么中国共产党已经94岁了,该死啦。
我的回答是,好死不如赖活。苏共没有男儿,导致好死。我党绝不向苏共看齐,绝不走苏共歪路斜路。即使前途险恶内外交困,即使群体事件频发社会动荡,即使经济危机民不聊生,我党一定要死皮赖脸地活着,坚决不死。因为,我党有好男儿----习大大。
有了习大大,反腐打虎,民心高涨。
有了习大大,成立小组,解决问题。
有了习大大,依法治国,惩高除浦。(高瑜浦志强)
有了习大大,庆丰包子,吃它两个。
有了习大大,航空母舰,造它两艘。
有了习大大,亚投银行,量华物力。
有了习大大,一带一路,结与欢心。
有了习大大,温胡曾江,也要服帖。
有了习大大,美日俄欧,乖乖隆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前夕,我30日上午在北京亲切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受到表彰的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上午930分,我带领一帮人来到人民大会堂西大厅,同受表彰的优秀县委书记亲切握手,合影留念,并发表重要讲话。
讲着讲着,唾沫横飞之际,突然发现受接见人群中有一位低头勤奋记笔记。记笔记不难,难的是只有他一位记笔记。时代英雄,就是要把握机会,出类拔萃,才能被领导发现受重视撞大运。
我当即中断演讲,指着此人大吼一声:“不提拔此人,天地难容!”
秘书过来请示。我说,暂时任中央记笔记领导小组成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