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搞党的时候,社会需要稳定

搞党的时候,社会需要稳定
习总日记(2015714
有人上当让我当上了总书记。现在后悔了。听说美帝某药厂正加紧研制后悔药。等上市我一定买些,给他尝尝。只怕他等不及。
选我当总书记的那些人,无论当初怎么想的,一定是万万没想到我习近平会是今天的我。我牢记父亲嘱咐,从政也未尝不可。但是切记,这辈子要夹着尾巴做人。
看错人的责任由谁来负?
我在暗处发笑。笑他们被我骗了。
十八大之前是最危险的一场博弈,我用我个人的前途去赌,赌今天。赌赢了的我,才有了今天的我。若赌输了,便没有了我。为何能赌赢,因为他们还不了解我,以为我只是一时冲动使性子。他们若预知今天的我,一定会把我换下,让李克强当总书记。结果我赌赢了,他们承诺不议政不干政。江泽民曾庆红以为我提出老一辈常委不议政不干政,是针对胡锦涛温家宝。而胡锦涛温家宝十年政途已经心灰意懒,不议政就不议政,不干政就不干政,这是送上门来的好事。胡温那些人已经退下的前国家级领导人,最麻烦的事情是要他们表态。要知道表态是个危险的活,弄不好会出人命。尤其是中共这样的政党,站错队会把一生都毁了。
当年周恩来总理临死前最担心的事情就是,毛泽东临门一脚,把他打倒。周总理知道,一旦被打倒,辛辛苦苦一生都白干了,没落得一个好,还要背上千古骂名。周总理知道,中国这档子事,老百姓且不说,知识分子都是朝廷的狗,当权者怎么说,历史就怎么写。历史怎么写,老百姓就信以为真。老百姓一旦信以为真,历史就真的是那么回事了。
周总理病重时苦苦哀求服软,加上江青与周恩来关系不错,毛主席犹犹豫豫间,周总理突然逝世,总算是躲过了人生最大一劫。
整党两年多,还没完。我要把党上上下下搞得服服帖帖才算完。在我搞党的时候,社会需要稳定。其中经济稳定尤为重要。经济稳定的其中一环,是股市要稳定。
上证指数已经站回4000点。上次我说了,要像保卫上甘岭一样保卫4000点阵地。从今而后中国股市不许如过山车动荡狂飙。
抓死磕维权律师也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一环。街头抗议访民上访都是扰乱社会稳定因素,维权律师要负主要责任。网上诽谤党和政府的言论也要抓紧清理,一旦发现马上抓人。一旦抓人后发现有律师跟进马上抓律师。
坏人不敢说党坏话,坏律师不敢上庭辩护,坏干部不敢贪污渎职,坏商人不敢卖黑心商品,坏股民不敢恶意炒作,社会就太平了,人民就幸福了,党的事业才能繁荣昌盛,中华民族复兴大业中国梦就能够得以实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