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中共亡党纪要(三)

中共亡党纪要(三)
习总日记(2015630
(上接《中共亡党纪要二》)
中共亡党纪要
第八号:来自OQNVHS9712XII02849284KFK平行宇宙的报告。
19361212,地下共产党员张学良发动西安事变逮捕毛泽东总统,逼迫国民政府同意解除对中共军队的围剿,实行第二次国共合作。共产党军队改编入中华民国国防军第八、第九路军。1938年,抗日全面爆发。全部由共产党军队组成的第八、第九路军接受中华民国总统毛泽东的命令,全部奔赴抗日前线。经过历时两年的浴血奋战,原共产党军队全部阵亡,第八第九路军被撤销建制。19402月,毛泽东对国民政府军队里的原共产党人发动突然袭击,命令他们在规定的地点在规定的时间内交代叛国投敌罪行。史称二月逆流
原共产党人还被迫上中央广播电台承认自己的叛国罪。194064日,原以为承认叛国罪就可以免于死刑的汪精卫等108位共产党英烈,血染天安门广场。史称六四大屠杀。中共亡党。
第九号:来自DJKFDT9776XII97686457UGG平行宇宙的报告。
19443,中华民国政府以同意割让外蒙为条件,获得苏联承诺放弃对中共的军事援助。后发现被欺骗,却已经失去外蒙。中华民国总统蒋介石恼羞成怒,放弃抵抗日军,调集国民军主力进攻中共位于陕西延安根据地。日军乘机占领中国大部分地区。中共军队受到国民军攻击后损失巨大,向苏联方向撤退。这是传来中华民国准备向日本投降的消息,苏联大为震惊,赶紧与中华民国政府进行秘密谈判。
中苏谈判结果,由苏联政府驱逐中共军队,中华民国与苏联结盟,并同意苏联红军在必要时进入中国东北作战,并管理东北三十年。
19458月,苏联红军进入中国东北。东北日军向苏联红军投降。同时中华民国政府发现,苏联又一次欺骗了他们,并没有驱逐中共军队回国。这是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中华民国政府不得不向美英两国求援。经过交涉,苏联同意以解散中共,换东北三省治权五十年。中共灭亡。
第十号:来自IRDAWE9378XII94994942TQT平行宇宙的报告。
19463月,获得苏联包括武器人员在内的全面援助后,中共军事实力都染上升了十个数量级。内战全面爆发。
美英等西方民主国家与苏联共产主义阵营的天然敌视,使得美国意识到,如果放任苏联全面介入中国内战,由苏联一手扶植的中共必将取得内战的最终胜利。于是,作为世界上唯一拥有原子弹国家,美国在取得英国法国等西方国家支持后,决定向苏联摊牌,发出不惜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及核威胁。
苏联再三权衡利弊之后,放弃对中共军队的全面援助,撤走苏联籍解放军战士十万名,遣返日本籍解放军战士二十万名,取消武器援助和财政援助。
已经历经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失败的中华民国军队发起反击。历时九个多月,彻底收复华北华东和东三省,取得内战全面胜利。中共亡党。
第十一号:来自JDJAAE6642XII93838731DAQ平行宇宙的报告。
19521016日,世界共产党公认领袖斯大林逝世,新的领袖争夺展开。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和中共领导人毛泽东为主要竞争对手。为了给毛泽东施压,苏联大幅度减少韩战的军事参与,撤走空军指挥官,切断资金装备汽油和粮食供给,导致中国人民志愿军不得不在19537月与联合国军签订三八线为军事分界线的停战协议。
置中国战后物资粮食极度匮乏于不顾,毛泽东承诺对阿尔巴尼亚捷克斯洛伐克南斯拉夫越南朝鲜等国,进行大规模援助。1954年至1955年两年期间,因粮食被迫上交国家,四川陕西江西等省份,直接饿死五千万百姓,占全国人口八分之一。
良知尚存的中共高级领导人刘少奇彭德怀贺龙等大闹怀仁堂,被毛泽东下令打入死牢。朱德林彪叶剑英等不得不秘密谋划军事政变。结果,政变计划被毛泽东的忠实卫士汪东兴识破。毛泽东大怒,用迫击炮轰毙刘少奇朱德等中共高级领导人三十余名。
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对毛泽东执意争夺世界共产党领袖非常不满,以原子弹相威胁,并在中共内部策动谋反。毛泽东获知消息后,扬言即使死掉三亿人,也决不放弃。
赫鲁晓夫被毛泽东的挑战气疯了。决定对北京中南海实施核外科手术打击。
195610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上午10时,北京天安门广场正举行共和国首次阅兵仪式。毛泽东及副手周恩来在天安门城楼接受解放军官兵和群众的欢呼。突然,警报响起,一分钟之后,苏联原子弹在天安门广场上空发出耀眼的光芒,紧接着强大无比的冲击波摧垮了天安门城楼,随之而来的热辐射燃烧了一切。
一个月之后,中共临时领导人邓小平宣布放弃共产主义,解散中国共产党。中共亡党。
(未完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