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革命,从不曾停息

革命,从不曾停息
习总日记(2015711
为人民服务,我们是认真的。这不是搞笑。但是,若单纯地理解为“为中国人民服务”,不是我要批评你:你想得太少了。
要知道我们共产党人胸怀大志,立足中华,放眼世界,以解放全人类为己任。新中国成立后,毛主席不甘做中国人民的领袖,要争当第三世界人民的导师,倾中华物力援助亚非拉。有人怨言,说饿死三、四千中国人,为了当第三世界领袖,不划算。这是不懂政治的表现。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死几百万几千万甚至几亿人,在时代英雄眼里,算不了什么。
今年正值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当年法西斯主义军国主义者仅仅是为了杀人吗?不是。他们也是为了实现理想。为了理想杀人放火,蓄意剥夺他人生命,为了国家利益牺牲个人利益,我们共产党人与法西斯主义军国主义者异曲同工。还有,我们都得到本国人民的拥护。他们甘愿牺牲,为了欧洲统一梦,为了大东亚共荣梦,为了中国梦。
9日,我在俄罗斯乌法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七次会晤上发表题为《共建伙伴关系共创美好未来》的主旨讲话。我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不仅仅是为中国人民服务,也为亚洲人民服务,也为全世界人民服务。我们决不会为了中国人民的利益而牺牲其他国家人民的利益。我们所追求的合作共赢,是把其他国家人民的利益与中国人民的利益等同看待,甚至可以牺牲中国人民的利益。这才是我们中国共产党的远大抱负和崇高理想。
如果仅仅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还要我们共产党干什么?让国民党之类眼光狭隘的垃圾党做就可以了。
为人民服务,为全世界人民服务,只有这样想这样做,毛主席才是一位世界级世纪级的伟人。我也想做这样的人。
十八大以后,抓了些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包括维权律师等,如高瑜浦志强等。刘晓波还关在笼子里。因此有人嚷嚷着要革命。听说要革命了,大款们尤其是上市公司的老总吓的赶紧抛股兑现转移财产,于是砸了党的股市。
哪还了得?谁砸股市我砸谁。
同志们啊,无论同性同志还是异性同志们啊,别被“革命”吓尿了,世上从来没有两手空空的革命者。
其实,革命,从未离开过这块土地。自新中国成立以来,革命从不曾停息。土改不是革命吗?公私合营三反五反镇反不是革命吗?大跃进人民公社不是革命吗?饿死四千万人不是革命吗?反右文革不必说了,改革开放也是革命,十八大之后的反腐反四风,革了百多个老虎的命。
中国这片土地上,只要真正的革命者共产党还在,革命,一时一刻都不会停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