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习总施大招,信托领导干部财产

习总施大招,信托领导干部财产
习总日记(201572
71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强调:“领导干部是否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全面深化改革是一个重要检验。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改革全过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大力弘扬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精神,理解改革要实,谋划改革要实,落实改革也要实,既当改革的促进派,又当改革的实干家。”
轮到刘云山发言:“大家对习总刚才的讲话,有啥想法啊?”
见众人沉默,张高丽插嘴道:“他娘的,有想法也不敢说呀。”
我不满道:“甭妖魔化。他们不敢说,那你俩为何敢说?”
张高丽不服气:“我俩敢说,是因为有政治局常委的保护伞,你不敢轻易动我们。”
我赌气道:“看我现在就动你。”
张高丽下赌注:“来啊,你动啊,我等着。”
我无语了,因为动一个现任政治局常委的确不是随随便便能动的。动周永康,前政治局常委已折寿不少,动一个现任的,恐怕自身难保。毕竟,动一个前政治局常委,就等于拿到了一张许可证,就等于破了政治局常委的金刚不坏之身。赵紫阳被软禁之后,政治局常委即便是黄菊罪证确凿,江泽民党中央也没动他。若动了现任常委,所有现任前任常委们必将寝食难安若芒刺在背,累卵之危将使他们结成统一战线联合起来把我赶出中南海紫金殿。动一个省部级官员则相对容易得多。
我不得不把话题绕回去:“我们能不能就事论事,说说你们对我刚才的重要讲话有啥想法。”
刘云山首先开炮:“习总你这些都是空话大话,来点实在的、行得通的、立竿见影的行不行啊?”
我自信道:“叶公好龙之辈。我若来真的,恐怕你们受不了。”
张高丽不买账:“是马是驴拉出来溜溜。”
我卖关子:“真的?不后悔?”
刘云山张高丽与我三人,齐刷刷望去,见众人脸色通红大汗淋漓,簌簌发抖。
刘、张二人见状,相视一笑:“请习总亮出你的真家伙来,看看你有啥祖传秘方,能够把咱们的领导干部整治得妥妥的,不该摸的不摸,不该拿的不拿,不该看的不看,不该想的不想,不该说的不说,把他们整得像木头人机器人似的。”
我胸有成竹讲道:“财产信托。成立中央领导干部个人财产信托公司,由党中央政治局直接管理,勒令各级领导干部个人财产全部信托,包括房地产现金等有形无形资产。”
刘云山质问道:“这不是变相充公吗?又是搞毛主席那一套?”
张高丽帮腔:“那谁还愿意当领导干部?”
我有备而来:“谁敢撂挑子,就把谁拿下。想不干?哼,晚啦!一个都跑不掉。”
与会者脸色煞白,刘云山张高丽二人喜笑颜开,带头鼓掌道:“折腾丫的。习总高明,我们坚决拥护。”
71日给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一大地测量队6位老队员、老党员回信,充分肯定国测一大队爱国报国、勇攀高峰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对全国测绘工作者和广大共产党员提出殷切希望。
我在回信中表示,忠于党、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党的事业,是靠千千万万党员的忠诚奉献而不断铸就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全国广大共产党员要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党、情系党,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团结带领亿万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可能你们会疑惑,习总怎么不提忠于人民爱人民?
我的回答是,党代表人民,所以忠于党就是忠于人民,爱党就是爱人民。以后别再提人民二字。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国家安全法,我以国家主席的名义签署第29号主席令予以公布。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国家安全法》的实施,使我们以国家安全为由打击异议分子提供了法律依据。你们不是要求法治吗?那么,就让你们尝尝法治的知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