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川普总统开局十招

川普总统开局十招
川普日记(20161210
晴天一声霹雳,外加一道闪电。不是,是先一道闪电,然后传来一声霹雳。而且是大晴天,你一定觉得奇怪吧。你若觉得惊奇那说明你的见识太少智商太弱。告诉你吧,人类起源就是靠一道闪电一声霹雳。不信?不信拉倒,不跟你说了。
晴天一道闪电划过,一声霹雳滚滚而来,这叫异象,预示着大事发生。开票结果,我当选美国第45任总统。当时我有点懵,幸福来得太突然。镇定之后只有一个念头:选我的人是傻逼,不选我的人更是傻逼。为何?听我慢慢道来。
为何说选我的人是傻逼?选希拉里,白送一个总统他老公克林顿。一个国务卿一个总统,强强组合,选一送一,这么好的项目你们不要,却瞎了眼似的投我一票,你们不是傻逼是什么?
为何说不选我的人更是傻逼?你们选希拉里,就等于奥巴马换肤又变性,最后化了老人妆,继续再干八年。有意思吗?你们是美国人吗?美国人的冒险精神哪里去了?不冒险有五月花号吗?不冒险有西部开发吗?不冒险有世界唯一超级强国吗?不冒险能够成就今天的美国吗?中国产之杀人恶魔毛泽东教导我们说:无限风光在险峰。
对,要实现美利坚伟大复兴的美国梦,如此伟大的事业,必须有非常之人开非常之口行非常之事,你们投非常之票,才能成就我的伟大梦想,当美利坚总统玩玩。既然美国人民助我完成总统之梦,作为回报,我一定还你们一个再次伟大的美国。
美利坚再次伟大开局十招:
第一招,答谢之旅,夯实死忠者基本盘,为开创一条“选民一直在选,用选民影响国会”的新型治国道路埋下伏笔。
第二招,减税,花纳税人的钱收买纳税人的心。
第三招,最大限度打击非法移民,换取美国公民居民的支持拥护。
第四招,降低企业所得税,吸引外资和美企回流,提高就业率。
第五招,运用金融政治甚至军事手段,大打贸易战,扭转外贸巨额逆差的局面。
第六招,武装盟国,壮大同盟军事实力。既可以出售军火提升经济,又可以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目的。
第七招,不宣而战。对不服输不听话世界影响恶劣的对手发动有限的闪电战。如摧毁伊斯兰国军事据点,摧毁北韩核武设施,摧毁中国在南海争议岛礁上的军用设施包括机场。
第八招:宣传白人至上主义,提高白人统治地位,鼓励白人夫妇提高生育率。同时提高拉丁族裔在美国的地位,保护亚裔在美国社会地位。换取他们对白人至上主义的不反对。
第九招:保持美军超强武力。领导盟国,联合俄罗斯,联合欧洲,同时拉开与俄罗斯欧洲各国顶尖武器的代差。
第十招:捍卫美元统治地位。美元与美国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