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婊子插上牌坊做的翅膀在飞

婊子插上牌坊做的翅膀在飞
习总日记(2016,12,12
今天我们家庭活动是上街与北京人民一起吸霾。
一使劲我吸了很大一片雾霾,周围天空顿时明亮起来。路过的朝阳大妈大爷们热烈鼓掌,都说习总快变成吸总了。在人民群众的强烈要求下我发表了重要讲话。我指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党中央已经联络唐三藏,请他再去西天一次,求如来佛开恩小施法术帮中国人民驱霾。只是唐僧这次要价有点高,可能需要发动全国人民捐款捐物才能满足那和尚的物质要求。同时党中央也发了短信给孙大圣,短信是这样写的:今日麻烦孙大圣,只缘妖雾有重来。当然没有忘记老猪猪八戒。可惜老猪最近在减肥,法力消减了许多。不过他推荐的沙僧倒是爽快,说给川普上完课就过来。大家想知道沙僧给川普上什么课吗?
朝阳群众:想---
习总:《一个西天取经陆战队员所知道的中国人》,这是沙僧给川普执政团队上课的题目。沙僧正在做的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他要让川普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的历史和中国的文化,了解儒道佛了解共产党,了解西天取经师徒四人加一匹马,了解我习近平。只要川普充分了解了中国、中共和我,就会摆脱对我们的错误印象,从而作出有利于两国人民的友谊,有利于两国政府的合作,也有利于世界和平、繁荣和发展的决策。
朝阳群众:可这样与雾霾有啥关系啊?
习总:父老乡亲们,中美关系是什么?是我们的天。中美关系好,天空即便雾霾笼罩也是晴朗的。中美关系不好,天空即使晴朗也是黑咕隆咚的。美国是谁?美国就是地球上的中国共产党,他领导一切,他一国执政,他暴力执政,他执法犯法,他通过超级强大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军事机器和美元掠夺垄断地球上所有的资源。川普最近朝我喊话,“你们人民币贬值问过我吗?”在你们眼里我够牛逼了吧。可是,这么牛逼的话他川普敢说我却不敢。你们有谁听到我说过“你们美元升值问过我吗”的话?没有。同志们请记住了,中国最牛逼的我,地球最牛逼的是他。
朝阳群众听着听着开始掉眼泪。
习总:美国就像是北京上空雾霾,挥之不去无法逃脱。中国人民辛辛苦苦工作,虽经济总量号称世界第二,却过着人均收入世界排名第74的日子,这是为什么?钱都到哪里去了?有人说贪污了,有人说撒币了。不对,贪污的钱都抄家要回来了。撒币的钱都是造币厂专门印的,没有动老百姓的钱。乡亲们,真相是,中国老百姓的钱都被万恶的美帝借走了。他们把我们的钱拿去,给美国低收入居民发福利发救济,免费教育和免费医疗服务。回头看看我们一亿穷人,还过着吃不饱穿不暖的解放前的生活,甚至连解放前都不如。解放前上海小瘪三还有免费的大闸蟹吃,解放前武大郎还能娶到潘金莲。今天的武大郎除了卖炊饼还能做什么?
朝阳群众:一旦西门庆阳痿了,大郎或成最大赢家。
习总:哦,提醒得对,西门庆年纪不小了,也该阳痿了。
中共中央政治局129日下午就我国历史上的法治和德治进行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我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法律是准绳,任何时候都必须遵循;道德是基石,任何时候都不可忽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要把依法治国基本方略、依法执政基本方式落实好,把法治中国建设好,必须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使法治和德治在国家治理中相互补充、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李克强插嘴说:法律是准绳?道德是基石?我仿佛看到,婊子插上牌坊做的翅膀在飞。
我斥责他说:你不信我双规你。
李克强便不作声了,低头记笔记。
1210日上午,中国空军十余架战机根据我的命令飞经宫古海峡空域赴西太平洋绕台湾一圈亮肌肉炫耀武力,抗议川蔡通电事件。台湾军方吓得不敢动弹,赶紧向美国太平洋战区司令部求救。在美军的要求下,日本冲绳那霸自卫队10F15战斗机挂副油箱挂AAM-5空空导弹全副武装紧急升空,很快追上我军编队。为了摆脱日军战机的威胁和挑衅,我军开启火控雷达瞄准日机,战事一触即发。
几秒种后,日方战机驾驶员接到自卫队总部命令,慌忙实施电子干扰并发射干扰弹后逃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