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告别2016

告别2016
习总日记(2016,12,31
1230日,江苏省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赣榆召开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线索表彰会,对发现水下可疑装置的渔民张某和电话举报人万某分别给予奖励。
奖励不能太丰厚,太丰厚的话他们会山寨那些装置骗取奖励。
2017年新年戏曲晚会30日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与首都近千名群众一起观看演出,喜迎新年的到来。火树银花,弦歌琴韵。国家大剧院戏剧场内暖意融融、欢声阵阵。1945分,我和其他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晚会现场,同前来观看演出的老艺术家们一一握手,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2016年依法治国,把国人治得一愣一愣的。因为他们发现与想象中的依法治国不一样。你以为中国的法治与西方的法治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话,错在你而不在我。建国67年了,对党还不了解不是党的错,错在你而不在我。退一步讲,认为现在的共产党理应比毛共文明先进懂法遵法守法的话,错在你而不在我。因为我们反复强调依法治国的同时要服从党的绝对领导。你们中文差理解能力弱的话,错在你而不在我。
人非圣贤怎能不读错字?换成网民的话不知道要读错多少。党领导干部再差也都是有文凭的人,很多老百姓连假文凭都没有。
我党一味地用暴力维稳,导致反党人士一味地口炮反击。口炮里喷出的是唾沫,不是炮弹导弹原子弹。连摆地摊的气枪大妈都要判三年,你们拿什么反党?
总结反党人士的口炮套路如下:
套路之一:没有结束。例句:文革没有结束 雷洋案没有结束。
套路之二:十字路口。例句:2017年,中国又一次站在十字路口。是改革还是倒退?是走向民主还是专制?习近平在2017年会变成习泽东,还是习经国?我们拭目以待。
套路之三:下一个就是你。例句:雷洋案不了了之,下一个就是你。中国人民悲惨的一生,不知要经历多少次这样的恐吓:下一个就是你。
套路之四:给习近平写公开信。尊敬的习主席,你还好吗,你饭吃过了吗?别吃太多,对身体不好。
套路之五:冬天已经来临,春天还会远吗?听说过大冰期吗?每次持续百万年。
套路之六:空喊口号。例如,只有一个心愿:这个暴政必须推翻
套路之七:改革无望,唯有革命。党把绳索勒紧一些,他们喊革命;党若把绳索松一松,他们的骨头必然轻飘起来,脸上升起羞涩的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