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習總談共產黨的合法性

習總談共產黨的合法性
習總日記(2013,3,22)
最近聽人說笑話,議論我黨政權合法性闕如,或曰喪失合法性
。作為新進黨政軍一把手,有必要挺身而出,據理力爭。國人時常喜歡拿維基百科說事。那我也從善如流小賣個萌,拿維基百科起頭。
維基百科論及政權的合法性說,通常指一個政府被民眾認可的程度。那就好辦了。我黨統治中國迄今為止已64年了,從未發生民眾要求推翻我黨政權的群體事件,即使是著名的八九六四,全國各地幾千萬黨員民眾上街遊行,高喊的口號是小平你好反貪官不反皇帝。所以依我看來,六四是一場非法的愛國愛黨運動。說他們非法是指非法上街非法佔據廣場。
正因為黨員愛黨民眾愛國,才會出現八九民運,如果這些在89年上街示威遊行的黨員民眾不愛黨不愛國的話,他們一定任憑這個黨這個國家腐爛下去,絕不上街遊行反腐敗,砍大山搓麻將聊天打屁可比上街遊行好玩多了。實在不行支教當義工也不錯啊,積德且淨化心靈。
回到主題,我們黨的政權是得到絕大部分民眾認可的政權政府,理由是他們沒有上街遊行示威要推翻政府的行為,如其他一些國家。
有人從斜刺裡衝出來說,因為你們有強大的鎮壓機器,民眾貪生畏死,故不敢上街遊行示威。那麼我會關切地問,怎麼其他國家的民眾就不怕死,只有中國民眾怕死?見對方無言可對,我還可能進一步質問,既然怕死不敢上街遊行推翻我們,那就明智地放棄作對選擇合作認可我們的統治,隨便你們用獨裁統治專制統治或集權統治的字眼,我們不在乎。
好了,我們可以這樣下結論吧——我黨和政權已經得到中國怕死民眾的無奈認可。估計還有極個別的死不認這個理,辯解說因為怕死不敢反抗我黨統治不是認可我黨執政的合法性。那麼拜託請別申請身份證護照,別去我們的公檢法政府機構,別與中國政府發生任何關係。如果在口頭上不承認我黨執政的合法
性,卻在行為上認可我們中國政府,這算哪門子道理?
不食週粟,做得到嗎?
有人說我們黨的政權是通過暴力取得的,所以不合法。那麼請問國民政府的北伐算不算暴力?推翻滿清的武昌起義算不算暴力?滿清滅明算不算暴力?難道他們都不合法?
有人說你們中共使用暴力取得政權不是不可以,新中國建立後,你們應該實現民主選舉,如果你們共產黨取得選票勝利,你們就是合法政權,否則,就不是合法政權。
這個問題戳到了我黨的短處痛處。我承認我們不敢給老百姓自由選舉權,因為幾次過後我們共產黨有可能被選票拋棄,所以我們不會開放選舉。我們沒那麼傻。
可問題來了,不通過民眾自由選舉的政府就沒有合法性了?這又是哪家的道理?二愣子們會機械地回答說普世價值
“普世價值四個字很吸引人,給一些腦筋不那麼靈光的人的暗示相當於絕對真理,不是嗎?有多少具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人懷疑過普世價值?普世價值真的是放之四海皆準的真理嗎?自由選舉難道就一定是最好的方式?現代企業的經營決策為何不是採取一人一票自由表決的方式,而是採用誰的職位高誰的股份多誰就有更大權力?
世界上許多政權,其合法性重要的一環是得到其他國家承認,聯合國承認。
所以幾個反黨人士不承認我黨的合法性是幼稚的,效果只是你們自己安慰自己,畫餅充飢。要推翻我黨​​的領導,須拿點有效的手段出來。當然我們也不會閒著,我們會拿出更有效的手段來對付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