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批评民运许可证制度的说明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批评民运许可证制度的说明
习总日记(201741
与民运的关系就好比博讯与吴征的关系一样肯定有但不好说的吴祚来在推上曰:许多民运人士都在努力推进,不要以偏概全,没有对民运有过支持或参与的人,严格来说无权批评民运,民运从来不应该有局外人,对大陆民主一声呼吁,对维权行动一次转发都是民运一部分。搞内斗互相谩骂的,总共有十个人或二十个人?这些人或性格有缺憾,或不是真民运人士,他们不是民主人士的全部
吴作家之言,使我决定立即启动长期悬而未决之事,即建立批评民运许可证制度。
吴作家说出了我的心里话。我内心是爱护民运分子的。因为现在的民运分子对我党的威胁为零,且占据了道德高地、座次排位和国际资源,使得其他有志于推翻我党政权的个人无法冒头,有力地削弱了潜在极端反党分子成长的可能性,极大地从另一面维护了我党的领导地位。今天吴作家呼吁无权批评民运,与我所提倡的党会管党、党不要你们管理论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他说得多好,没有对民运有过支持或参与的人,严格来说无权批评民运。我也要说,没有对党有过支持或参与的人,严格说来无权批评党。他的搞内斗互相谩骂的,总共有十个人或二十个人?这些人或性格有缺憾,或不是真民运人士,他们不是民主人士的全部。”与我们的林彪、四人帮反党集团成员都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而是钻进党内的坏分子”一样。
由此可见,民运分子和亲民运分子的脑子与我们共产党人的脑子是一样的,所思所想都是一样的调调。原因很简单,都是党精心教育培养出来的人。
关于建立“批评民运许可证”制度,中共中央政治局经过反复研究讨论,并征求各民主党派、港澳台同胞台湾同胞海外华人华侨的意见,经过有关专家和混在民运队伍中地下工作者一致同意,现决定如下:
一,争取在党的十九点大之前正式批准《“批评民运许可证”管理办法》。
二,批评民运许可证将免费颁发给自鸦片战争以来为中国民主事业作出贡献的人们。
三,分布在世界五大洲七大洋的海外民运组织将根据其规模大小知名度高低等因素,经过申请批准程序,可免费得到数量多少不等的《批评民运许可证》。
四,成立批评民运基金会,一切收入将用于支持海外民运组织活动。基金会经费来源除了由党中央拨款外,主要依靠公开出售《批评民运许可证》支持运作。
五,每份《批评民运许可证》对外售价为一万美元,十年为期。到期续期费为五千美元。专证专用,不可转让出借抵押。
六,适当时候推出《批评中共许可证》,售价可能为十万美元一份。
七,《“批评民运许可证”管理办法》出台之日起,凡无证批评民运者,均以寻衅滋事颠覆国家政权罪论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