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中国资本家怀揣政治任务而来

中国资本家怀揣政治任务而来
川普日记(2017,1,9
离正式就任美国总统还有十天,已有多位中国商人请求会见。他们都许诺大手笔投资美国,为我实现竞选承诺助力,为美国创造就业机会,为实现美利坚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国梦流血出汗。
当然很感动。但我不是傻瓜,其中必有蹊跷。因为当我问及投资回报率时,他们都表示无所谓,只要能够创造就业机会,只要能够为美中两国的友谊作贡献,回报率低甚至负数都无所谓。可见他们都是带着政治任务而来,或者说别有企图。
普通中国人最在乎的是什么?
中国投资人最在乎的是什么?
中国政府最在乎的是什么?
习近平总统最在乎的是什么?
这些问题是我迫切想了解知道的。
知道后对症下药,给他们吃药,是我的今后主要工作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