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2017贺岁大片:我们是一伙的(三)

2017贺岁大片:我们是一伙的(三)
习总日记(2017115
接(二)
(大幕升起)
习近平:我们是一伙的。我们是一伙的?谁跟你们是一伙的?
刘源:我母亲王光美说的。她说,我们红色革命家庭出身的后代,是一伙的。
习近平:想的美,说的更美。但不能光嘴上说得美,还得有诚意有行动才行。
薄熙来:什么行动,你要的是什么行动?我们薄家,论梁山座次不比你习家低。如今沦落为囚,还要怎样的行动?
叶选宁:红一代是一伙的。毛主席想当秦始皇借文革之手拆伙散伙,结果大家都看见了。刘夫人光美阿姨说了,红二代是一伙的。我倒要看看,谁还想学毛拆伙散伙。
毛远新:什么路线斗争什么反革命集团,都是老人家们的办家家。没有共产党这一伙,别说政权,我看连小命都保不住。识时务者为俊杰,自恃太高会很难堪。
习近平:一伙需要核心,一伙需要看齐。有核心的一伙才有战斗力,看齐的一伙才能得胜利。女人整脸为了美,咱整党整军是为了权。
(众人下)
毛泽东上:谁跟你们是一伙的?若跟你们一伙我费那么大劲干嘛?跟你们一伙还搞什么文革?搞文革就是要从你们一伙里走出来,叫做脱伙而出。
江青上:主席是谁?主席是红太阳是大救星。你们是谁?你们都是主席的一条狗。
周恩来上。对江青说:我没有反党,我是忠于主席的。
林彪上:我们是一伙的?我怎么看不出来?曾经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我,孤魂野鬼无人问。
江青:林彪同志,你心里的苦我知道。
邓小平上:毛主席挽救了革命挽救了党。我挽救了政权挽救了党。
江青对邓小平:不许放屁!改革开放不是你的专利,市场经济乃大势所趋。老娘是从上海滩混过来的。上海滩晓得伐,万国租界。论海派论洋气论思想前卫,你邓小平就值我一根小指头。
(众人下)
薄瓜瓜上:别听他们瞎吵吵。都过气了,历史人物。有道是功过是非自有评说,听我一句劝,评也白评,说更是白说。
薄瓜瓜转身对后台喊:明泽,静子,晓丹,志成,天黑请闭眼。《杀人游戏》开始啦。
明泽,静子,晓丹,志成等众人上。
明泽:今天我当法官。天黑了,所有人请闭眼。杀手请睁眼。杀手请闭眼。警察请睁眼,请闭眼。请所有人睁眼。
明泽:可怜的宝宝。宝宝被杀。身份,警察。
宝宝:莫名其妙。我保晓丹,查过了。
晓丹:要死,杀手厉害。瓜瓜,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杀手。
瓜瓜:等下,我看看牌。猜错了。我不是。
静子:我看瓜瓜的眼神游移,心神不宁。可疑之人便有可疑之处。哈哈。
瓜瓜:志成不声不响,在干嘛呢?
志成:别转移目标,人家在说你。
羊羊:我投瓜瓜一票。
瓜瓜:又被你盯上,晦气。我反投你一票。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