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大法官周强惨死实录

大法官周强惨死实录
习总日记(2017119
2017年第一个月,中国发生了首席大法官周强被活活打死的惨剧。此事件更证明了中国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草**智障共和国。联合国闻讯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对中国进行经济制裁。世界法官联合会各国大法官也向中国政府发出抗议联署信,对中国大法官周强的遭遇表示同情和关切。
事情是这样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10日全天召开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听取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我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党的领导首先是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目的,也是一条根本的政治规矩。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我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强化政治领导责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凝神聚焦发力,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大法官周强把我的讲话牢牢记在心里。14日,周强在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上传达我的讲话精神,说了反对西方“宪政民主、三权分立、司法独立”之类的话。没想到激起体制内外公知和网民的强烈抗议,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最高人民法院的大法官怎么可以带头违宪。因为中国宪法明确宣示中国司法独立。
最高人民检察院在上万名公知和著名人士联署压力下,被迫于116日向大法官周强发出逮捕令。次日举行全国大法官违宪公审。
公审现场,公知网民上来就是一巴掌,打得周强眼冒金星:“周强,你身为最高法院院长,为何反对司法独立?”
周强:“我错了。”
党中央过来也是一巴掌:“周强,习总说了,最高法院也要坚持党的领导,你身为中共党员为何违反党的组织纪律?”
周强:“我错了。”
公知网民一棍打过去,打得周强头顶冒血:“周强,你身为大法官,胆敢带头违宪,你知罪吗?”
周强:“我知罪。”
党中央也是一棍打过去,打断了周强左侧腓骨:“周强,党培养你多年,不听党难道听人民的?”
周强:“我听党的。”
公知网民抡起关公青龙偃月刀拦腰横扫,周强应声倒下:“周强,你这个畜生走狗。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人民利益大于天,百姓大于天。我们以人民的名义,对你进行审判。”
周强:“我是人民的儿子。”
党中央挺着张飞丈八蛇矛,对准周强小腹狠命一戳。周强惨叫一声七窍流血而亡:“周强,我们以党的名义,宣判你犯了叛党罪,叛国罪,和反人民罪。判处死刑。”
周强已死,13亿中国人无不欢欣鼓舞,包括党中央党政军各机关领导干部。周强的死,公知网民实现了司法独立,中共党中央维护了党领导一切的基本原则。
但事情没有完。中国的许多事情看似完了其实没有完。
在沈德咏副院长递补最高人民法院院长举行的公听会上。公知网民问:“沈大法官,请问您对司法独立如何看?先提醒您,周强刚刚毙命,您回答可得小心点哦。”
沈德咏表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共产党领导一切,所以我反对司法独立于党的领导之外。”
在党中央和公知网民的双重暴打之下,沈德咏被打死在公听会上。接下来的八次新任最高法院院长公听会上,江必新等八位大法官难逃厄运又被活活打死。眼看这样下去中国的法官都难逃一死,人性正义感尚存的以北京人民为主的全国一部分人民群众喝了鸡汤打了鸡血,冒着坦克碾压的风险冲上街头游行示威,抗议莫名其妙荒唐至极的中国特色大法官之死。
显然局势不妙,党中央不得不和公知们举行闭门会议商讨司法独立不独立的问题。经过一宿的激烈争吵,第二天早上八点,中共中央与公知们发表联合声明,自即日起,取消中国的司法系统。
司法独立与否之争宣告结束,社会恢复平静,中国人民从此过上幸福了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