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走反共的路,让反共者无路可走

走反共的路,让反共者无路可走
习总日记(201715
201612月的某一天,北京京西宾馆一间可容纳200人左右的小礼堂内,某一政治局委员秘密出席了一场保密严格的表彰大会,对战斗在海外第一线的特殊人员进行表彰。
此政治局委员不是别人,中办主任栗战书是也。
栗战书宣读党中央嘉奖令时表示,他带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前线同志们的问候和致意。栗战书代表党中央宣布,我们已经胜利完成对海外主要的、有影响力的、有知名度的包括民运组织、中文网站、中文出版社、外媒中文部中文网在内的所有以中文为媒介的宣传机构的战略部署。他表示,2017年起,所有海外的同志们要主动发起进攻,一改以往为党辩护的保守策略,重点要揭露西方尤其是美国资本主义制度的腐朽矛盾和黑暗,要揭露他们的假民主真专制,假人权真腐朽的真相。他还指出,要好好利用川普上台美国选民分裂的大好机会,假装站在希拉里民主党人这一边,配合他们攻击川普和共和党的方针政策。
栗战书强调,走反共的路,让真正反共者无路可走,使他们无资源无支持孤独无力。他们走极端你们要比他们更极端。譬如《习总日记》我们的人写了,他人就不能写了。《习总日记》把习总把共产党骂个狗血喷头,其他人骂也就没人看了。到最后像东德一样,站在反共第一线的都是我们自己人。西方敌对势力要找代理人都难。
栗战书最后说,中国环球电视网已经开播,反守为攻,主动宣传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你们海外勇士要提高灵敏度,一旦发现有新的亮点新的情况力争主动马上实行策略性占领,并及时向党汇报,坚决执行党中央决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