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反党要像个反党的样子

反党要像个反党的样子
习总日记(2016410
自从有了党,就有反党分子。但反党分子要有反党分子的样子,别一边反党一边替党操心。你们不别扭我别扭。
就拿妄议中央说事吧。妄议中央这顶帽子的服务对象是中共党员,不是党员的根本就不合适戴这顶帽子。我们要求党员不要妄议中央是根据党性理论。昨天日记里已经说了,党性就是党员的思想与中央保持一致,党员的行为与中央保持一致。通俗地说就是泯灭个性推崇党性。
非党员议论我党中央可分两类,一类是自干五,点赞;另一类是反党分子,拍砖。受我党员干部吃饭砸锅传染,反党分子偶尔也会慌腔走板不知道自己不姓什么。最常见的是反党分子拍砖拍累了的时候,会大发慈悲提醒党这么做对党长期执政不利,应该怎么怎么做才对。
就好比下围棋,下着下着突然替对方下一手。明显犯规不是?通俗点就是脑子坏特了。反党分子反着反着,突然捞过界投奔敌营献上一计,我作为党的最高领导人心里没有感谢只有埋怨。为何?首先我会认为你存在智力障碍,才有不正常行为。其次我认为你间接嘲笑我党无人,有藐视本总书记之嫌。
总之,反党分子要有反党分子的样子,要坚守反党分子节操。即便不是经常,偶尔替我党操心,也会给我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对手强悍也是本党的光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