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习总日记》三周年祭

《习总日记》三周年祭
每天到办公室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每天幸福的事就是替咱们敬爱的习近平总书记写日记。这样的情形已经持续三年了。《习总日记》已经成为生活乃至生命中重要的部分。
像庆祝生日一样,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写一篇文章纪念《习总日记》的诞生日,2013年4月23日。
伟大领袖毛主席领导中国共产党建立了中国人民自己的国家,昵称新中国。多可爱的昵称啊,就好比新人新娘新衣服一样,让人欢喜让人忧愁。欢喜的是新的,可以画最新最美的图画。忧愁是万一画坏了怎么办?扔掉?洗洗?新衣服弄脏了怎么办?扔掉还是洗洗?新娘宠坏了怎么办?离婚还是洗洗?新中国搞糟了怎么办?推翻还是洗洗?
新中国建立至今已66年了,很多方面不尽人意。是推翻还是洗洗?习近平总书记工作三年了,一些方面招致非议,是撤换还是洗洗?据本人所知,对中共政权,绝大多数中国人民的意见是洗洗。对习近平总书记,也是以洗洗的意见为主。
洗洗就是洗洗,中国人都懂。洗白洗地洗刷刷,宗旨是凑合着过。面对中共人民凑合着过,面对习总全党凑合着过,面对老夫老妻凑合着过。不然想怎样?没有休老娶少的实力想也是白想,没有推翻中共的实力,那就洗洗吧,洗洗睡吧。
有些人不光洗洗睡,也顺手替党替习总洗洗,尤其是党中央。自古以来裆中央总是最脏的。党洗干净了习总洗英明了他们才吃得香睡得着。看他们都洗了本人也不甘落后,不但要洗还要洗出点花样来。《习总日记》倾注了我爱党爱国爱人民爱习大大多种情感。古人言,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如果读者在《习总日记》看到了恨,我要告诉你:那就是爱---(拖长音)。
不仅有爱,《习总日记》还有刺。爱是翅膀,讽刺是箭。上刺中共下刺百姓,中间讽刺传统文化。作者早已在博客表明:中国实在好笑。
怀揣文学理想勤奋写作,十年写作计划有赖于习总的信赖读者的支持,缺一不可。从精确解构习总本人所思所想,到残酷剖析中共所作所为,作者不但要做到超凡脱俗无情无义,还要摒弃大中华大一统甚至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更要在潜意识里排斥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好习惯。至于中国老百姓那个贱样,作者自然不会因为他们可怜而放过嘲笑挖苦。
三年来作者的写作水平有提高无突破,虽获得了刽子手弟弟段子手的光荣称号,但街坊邻居都直言相告上升空间很大。好在江湖开始流传“段子手常有而《日记》不常有”。聊以自慰。不过江湖中也开始散布习总辞职的阴风鬼火。习总下台《日记》必然随之收官。“生是习总的《日记》,死是历史的《日记》。”别查,这话是我说的。《习总日记》将在扉页上铭记“献给习总”,也将在扉页上铭刻“献给历史”。
《习总日记》的第一个愿望是,以即时文学形式揣摩习总思想。第二个愿望是,以独特风格记录这十年历史。第三个愿望是,当代汉语文学中,走一条喜剧之路。
感谢不锈钢老鼠刘荻老师。知遇之恩矢志不忘。
感谢韦石先生和《博讯网》的读者、感谢何频先生和《明镜网》的读者。
感谢蔡楚老师和《参与网》,感谢分而不裂的独立中文笔会胡平王金波等各位前辈老师。
感谢众推友网友会友,感谢《中国数字时代》和《独立中文笔会》网站编辑。
感谢倍可亲网站编辑和倍可亲、万维、多维的读者朋友。
感谢中共习近平总书记和他的家人,感谢全天下的姐夫。
感谢大陆有关部门有关人员对我的一切压迫行为,你们的攻击也是我前进的动力。
最后对我的家人说抱歉,因我而连累你们。
自由的灯塔
对你的仰望是我人生的全部意义
民主的海岸
让我用文字铸成的桥梁向你延伸
何岸泉
2016,4,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