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中国梦实现前后效果图

中国梦实现前后效果图
习总日记(2016422
有人说中国梦是忽悠,是春梦一场,是Made in CPC的又一场骗局
不怨你们。因为谁都没见过,谁也没见过中国梦到底长的啥样。是一副啥样?一副傻样?
毛主席他老人家曾经描绘了一副共产主义蓝图。结果已经揭晓。勿需多言。客气点讲是空想,不客气讲是骗局。那么今天我党所描绘的中国梦,是不是又是一次空想,或骗局?
不,亲爱的人民,我告诉你们,这次可不是空想不是骗局,这次咱们玩真的。不信?给你们看一张图,看了准保你信。那是一张效果图,中国梦实现之后的效果图。就好比房地产商的建筑设计效果图,就好比首都第二空港的设计效果图。对了,说到伟大帝都第二空港效果图,有朝阳区大妈举报说那是一张色情图。我认真看了看,觉得问题出在央视大楼,如果央视大楼不给人以启发和联想,首都第二空港就不会使人往荤处想。
好,咱不说不正经的,回来说正经的。
中国梦实现之后的效果图,就好比本文的插图,左边代表中国梦实现之前,与妩媚绝缘的方脸,与娟秀有仇的青春痘,还有与一盆名为“花比人娇艳”的兰花花。而右边则是实现了中国梦的美丽景象。恼人的兰花已经被党中央粉碎,清汤挂面已被柔美卷发取代,红唇明眸皓齿笑容,标准的东方鹅蛋脸轮廓映衬下精致的五官相得益彰,似一曲《花好月圆》荡漾在方寸之间。
各位,中国梦实现之后,中国就如右边这个样子,你的生活就像右边那个样子。完美哟,漂亮哟。
怎么样,不错吧。那就好好跟着党走跟着党干。如果你的今天是左边那一张,那么党许你一个像右边那一张一样的未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