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習總召集貪官開會

習總召集貪官開會
習總日記(2012,12,1)
十八大之後,我如願當上了黨的總書記。春風得意骨頭輕。是日,初冬的太陽有點矯情地照在身上,照得渾身暖洋洋的。我瞇著眼睛四處張望,不遠處一群麻雀在嘰嘰喳喳地玩耍,無意間撓撓頭皮,想出一個鬼主意來。
當晚八點整,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播出了一條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各省、市、自治區,各直轄市和中央各部門的貪官們請注意了,請於北京時間明天半夜十二點整,去人民大會堂開會。請務必出席!總書記,習近平』
半個小時以後,人類歷史上規模最大的、參加人數最多的、涉貪金額最大的貪官家庭會議,在九千六百萬平方公里內同時進行。正出差、旅遊和考察的在外貪官,也通過網絡視頻,召開網絡視頻貪官家庭會議。
千萬個貪官都大同小異,與之相匹配的千萬個貪官家庭會議,從形式到內容,從眼淚到鼻涕,也是如此這般地相像。我們記錄幾個貪官家庭,實況轉播給大家欣賞。
一,貪官甲家庭會議:
貪官老婆:老頭子啊,昨天你還說打倒了薄熙來,避免了一場極左派殺富濟貧。我看這習近平才是真正的極左啊。
貪官:唉--,十八大之前,誰知道習近平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啊。這人呢,只有等他坐到了那個位置上,​​只有等他出手,你才能知道他到底是個什麼人。 ”
貪官女:老爸,那你準備怎麼辦?
貪官子:依我看,咱們不去。咱們不承認是貪官。如果去了,不就等於承認是貪官了嗎?
貪官老婆:你懂什麼?習近平一定是已經掌握了證據,才會發這樣的通知。別自作聰明,到頭來害死你爹。
貪官:無官不貪,無官不在中南海監控之下。誰貪了多少,中央即便現在不是一清二楚,但他只要把你周圍的同事和上下級官員一抓,你就是個清官,也可以把你舉報成一個大貪官。何況,如今哪還有什麼清官,連電視劇裡也沒有了。
貪官子:老爸,這樣推理你看行不?習近平當然知道所有官員或多或少,都是貪官。他這樣出招,是想看看,貪官中,哪些貪官聽他話的,可以為他所用。今後,他就提拔這些人。你若是去了,利大於弊。
這個貪官家庭會議決議是:賭一把。去。
二,貪官乙家庭會議:
貪官:有道是新官上任三把火,這習總書記怎麼唱這麼一齣戲?可真為難我了。去吧,承認自己是貪官;不去吧,就是一個不誠實的貪官,就是一個撒謊的貪官,就是一個頑抗的貪官。可是,自古以來,哪有自己送上門去,承認自己是貪官的貪官啊。
貪官老婆:這倒也是。貪官,貪官,就是等著你來抓。你不來抓,貪官就繼續貪,將貪進行到退休。你如果來抓,貪官也很明白,不會喊冤叫屈,因為從貪的第一天起,(扭起秧歌且唱道)貪官就等著你來抓啊兒呀,等著你來抓兒呀咿兒喲哪。
貪官子:娘,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有心情唱戲。
貪官老婆:哼,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貪官遍天下,
我們怕什麼?
貪官:難啊。去吧,臉皮厚;不去吧,臉皮更厚。反正怎麼做都不對,而且,想得越細,越糊塗,怎麼想怎麼做都是罪上加罪。
貪官女:爹地,怎麼這麼複雜呀,不就是抄家退還貪污款嗎?啥子難啊難的,有啥難啊?
貪官子:去去去,你懂什麼?
這個貪官家庭會議的最後結果是:想不出辦法。去和不去都不是正確的抉擇。
三,貪官丙家庭會議:
貪官:嗚嗚--,老婆哎,我的寶貝兒子呀,我的寶貝閨女喲,我真捨不得你們啊。這一去,兇多吉少。按照坦白從嚴,抗拒更嚴的黨規,我不得不去。留給你們的錢夠你們吃喝一輩子了。我進去之後,千萬別替我還錢贖罪,沒有用的。每逢初一十五,去紀念堂拜拜毛主席,燒燒香。
貪官老婆:嗚嗚---,不行,我去求他們,我們把房子和值錢的東西賣了,把錢還給他們,爭取寬大處理。
貪官子:還錢沒有用的,這黨你們不了解嗎,他們是既要你的錢,也要你的命。
貪官女:你這個沒良心的,只要錢,就不管咱爸爸死活了。
大哭大吵之後,這家貪官會議最後決議是:一致決定,視死如歸。要錢沒有,要命有一條。
四,習總對貪官們的重要講話
人民大會堂裡,燈火通明。只見我孤身一人,端坐在主席台上,小眼睛幸災樂禍地望著心事重重自四面八方趕來的貪官們。等貪官們都坐好了,開始講話:
“貪官同志們,你們好,你們辛苦了!
下面一陣苦笑聲:習總辛苦!
“今天來的,都承認自己是貪官。很好。在我看來,至少是個老實的貪官。人非雷焦,孰能不貪?只是希望你們體諒黨和國家的難處,少貪,最好別貪。盤剝老百姓的時候,也希望你們手下留情,留點給人家吃飯養孩子。我知道,你們很多人是苦出身,不要忘記過去的苦日子,在貪污的同時,也為國家做點事情。畢竟為人民服務是主營,貪污腐敗是副業嘛,別搞顛倒了。黨中央唯一能夠為你們做的,就是晚幾天、或者晚幾個月、甚至晚幾年來抓你們。
我知道你們感覺很委屈,內心很苦悶,我也同情你們。可誰讓你們是個貪官呢?對吧。所以你們別記恨我。黨讓你們貪了這麼多年,整天吃香喝辣左攬右抱的,已經很不錯了。要知足啊。日後白日夢裡面,回憶回憶過去的神仙日子,也算不枉此生。
你們對黨的貢獻大小,決定抓你們的時間早晚。貢獻大的晚抓,甚至不抓;對黨貢獻小的,早抓,毫不留情。
等會兒散會後,去門房領個牌子。這個牌子,可以讓你們免於牢獄一次。使用方法,比如,今天我們來抓你,你可以把這塊牌子交給來抓你的人,他見了這塊牌子,就必須放過你一次,同時,沒收你這塊牌子。當然,正如你們猜測的,他如果一天來兩次,那這塊牌子也救不了你。各自保重吧。啊門---房在出口右手邊。 ”

4 則留言:

  1. 视频上如确是傅政华他就真正栽了?
    https://seeddxyy.wordpress.com/2017/03/14/%e8%a7%86%e9%a2%91%e4%b8%8a%e5%a6%82%e7%a1%ae%e6%98%af%e5%82%85%e6%94%bf%e5%8d%8e%e4%bb%96%e5%b0%b1%e7%9c%9f%e6%ad%a3%e6%a0%bd%e4%ba%86%ef%bc%9f/

    回覆刪除
  2. 郭文贵与傅政华有私仇,恨不得把中共全部都罪都算到傅政华一人身上。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