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郭文贵之乱

郭文贵之乱
习总日记(2017,3,9
北京在开两会,有人在海外捣乱。
2017126日,郭文贵借助《明镜》平台发布了第一次爆料视频,矛头直指傅政华,并扬言“保命、保钱、报仇。”一个多月过去了,结果未如所愿,于是郭于38日再次在《明镜》爆料,剑指吴征为国安部人员。明镜何频曾向有关部门报告如何应对,我方答复说,他一定要跳,你拒绝他会去别家。就让他在《明镜》跳吧。
前有王立军,置国家颜面于不顾,夜闯美国领事馆寻求避难,结果没有好下场。今天郭文贵狗急跳墙在海外大爆我党和政府,以及一些领导干部贪腐内幕,以此要挟,妄想逼我们让步,解除对他的惩罚,结果一定和王立军一样,不会有好下场。
郭文贵其人
郭文贵原本一商人,后被国安部吸收成为在编人员,以商人身份为掩护协助国安部工作。郭利用其特殊身份国安背景对一些干部和商人敲诈勒索,积累了大量财富之后,终于棋逢对手败走麦城,在中纪委准备抓捕之前逃亡海外多年。
鱼死网破
很多遭遇类似郭文贵者,逃亡海外之后都会闭嘴认命,出点血上下打点,保住自格儿的小命,保住国内亲人的安全。不是吗,靠黑吃黑掠夺来的钱够花几辈子了。然而郭的对手并未善罢甘休对郭穷追猛打步步紧逼。马建倒下之后,郭在中国大陆的财产、亲人顿时失去保护,甚至性命堪忧。
加上郭从未甘心败于李友,多年来一直伺机演出中国版基督山伯爵恩仇记,可惜八字不佳命运不济,千金难买共产党依法治国,加上背后靠山前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落马,眼看复仇无望希望破灭归于绝望,才有了126日的第一次爆料,证明郭文贵已决心与对手拼个鱼死网破两败俱伤。
郭的目的
照例说郭在体制内摸爬滚打多年,理应深谙我党的工作作风和原则,对待敌人像冬天一样残酷无情,对待党内叛徒更是赶尽杀绝斩草除根免留后患。事已至此,郭在海外公开爆料只会自绝后路,进而把国内亲人逼上死路。那么他为何还敢跳出来公开爆料?
证明郭还抱有幻想,对党抱有幻想。
郭已经无法通过体制内的关系向我向王岐山向孟建柱检举揭发并提供仇人傅政华等贪腐材料,所以只好出此下策,冀希望通过爆料引起党内注意实现他自己死也要拖仇人一起死的愿望。然而可能吗?难道王岐山中纪委手上就缺他郭文贵掌握的几个人的材料?难道郭不知道我们反腐是根据政治需要而不是根据贪腐材料?难道党会围着郭的指挥棒转?不会,郭的幻想必然破灭。
郭的爆料会持续多久
一爆傅政华,二爆吴征,三爆李源潮,四爆贺国强,五爆六爆轮到谁?难道你郭文贵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一直爆下去?你能爆到谁为止你敢爆到谁为止?
郭文贵,你可知道孟怎么看你的爆,王岐山怎么看你我又怎么看你?告诉你吧,在我眼里,你就是一条丧家之犬一条疯狗,见谁咬谁的疯狗。别以为你口口声声开口习总书记闭口王书记孟书记,呸!没人会吃你这一套。
郭的结果
郭文贵仗势欺人持强凌弱霸占他人财产的时候有没有想到“依法治国”四个字?等到自己吃亏了才盼望中国能依法治国还你公道,可笑之极。说什么帮助党反腐,党的反腐需要你这种人来帮吗?你自己的贪污腐败违法乱纪的材料中纪委早已掌握,因为马建违反组织纪律提前报警才让你逃脱。你若真心帮助党反腐,需先投案自首,回到祖国向党交代一切罪行,向党检举揭发其他人的罪行,才可能有一丝希望一线生机。你能吗?你敢吗?
自己都不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老老实实向党组织交代自己的罪行,还奢谈什么帮助党反腐?在海外公然不顾损害党和国家声誉公开造谣诽谤我党领导干部,公然向党叫板公然威胁党组织,你最近的所作所为就是罪加一等十恶不赦。

9 則留言:

  1. 給阿Q

    http://ghg3.userboard.org

    回覆刪除
  2. 老何眼光独到,分析到位,深刻。

    回覆刪除
  3. 郭文贵他认为额李源潮小气

    回覆刪除
  4. 刘刚钉耙 也扎狗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5.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周伯华:建议精简政府职能的同时精简政府机构 http://ghg3.userboard.org

    回覆刪除
  6. 傅政华二会现场被中纪委带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30iWLcabag

    回覆刪除
  7. 没写郭为啥追着博讯不放?是习总授意的吗?是不是习总说你先把博讯搞倒再回来谈。咱们现在有明镜了,不需要博讯了。呵呵

    回覆刪除
  8. 猜一下。 郭投靠习近平, 要有见面礼。 博讯的西诺
    写《习近平和他的6个情人》。郭及时报告了(郭的
    直播里有,他自己说的), 得到吴征的表扬,
    “为党和国家立了大功,感谢你。”这件事与香港铜锣
    湾跨国绑架有直接关系,国际上造成外交事件。
    郭反复强调要观众仔细对照,找出联系。
    其实是要习近平自己得出“结论”,郭是有功于习近平
    的。博讯只是他跟习近平"表功"的引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