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习总夜召傅政华

习总夜召傅政华
习总日记(2017321
傅:习总,我可不是应召女郎。这三更半夜黑灯瞎火的,有事咱明儿说不行吗?
习:你可知道我为何深夜召你前来?
傅:总没好事吧。
习:嗨,猜对了,不愧是干特务工作的。
傅:习总您说话文明点行不?什么特务不特务的。我干的是革命工作,是执行党的任务,是为党中央为习总您排忧解难。
习:呀,蛮理直气壮的。再猜猜,具体一点。
傅:不会双规吧。双规这活让王岐山来干,不用您亲自出马。
习:有人指证你贪污腐化。承认不承认?
傅:承认。来抓我呀。这几年活太多太累,还真想去秦城休息休息。
习:小兔崽子想撂蹶子不干,哼,没门。
傅:习总您行行好吧,最近这几年我辛辛苦苦为党工作,遵照党中央的部署抓这个抓那个。有人造谣说都是我瞒着习总干的,说我为了邀功请赏大肆抓捕维权律师。他们也不想想,若私自抓律师能获得党中央和习总您的欣赏提拔,现在中国还剩下几个律师,不都抓完了吗?我傅政华哪件案子不是党中央和习总您批准的?再说了,我傅政华与律师有仇吗?没有上级部门领导批准我敢抓吗?公安部的上级是谁?不就是政法委孟书记党中央习总书记嘛。
习:好啦好啦,别人又听不见,说了也白说。小傅啊,现在你名声在外,凡是声誉不好的侵犯人权的都说是你干的,是瞒着党中央瞒着我习近平干的,你可是浑身长嘴都说不清喽。
傅:别人说什么我不在乎,只要习总心里清楚就可以了。
习:我心里清楚有个屌用啊,我会大大方方承认你所做的案子都是政法委国安委党中央批准的吗?我会承认是我同意的吗?
傅:那倒是,我把您看扁了。
习:今晚请你来,是想请你帮我个忙?
傅:哟,这可不敢当。习总您跟我客气啥,我傅政华为习总鞍前马后万死不辞。
习:小傅啊,你的贪污腐败的罪证都在我手上。王岐山早就想抓你,好安排他自己的人顶上。是我顶住方方面面的压力坚决把你留下。我对他们说,等小傅做完了这一趟替罪羊,就马上交给你们,想杀想剐都随你们。怎么样,我够义气了吧。
傅:谢谢习总让小的多活几日。不过我想,早死晚死还不如早死。这黑锅替罪羊我也受够了,不想干了,习总您明天就把我交给他们吧。谢谢您了。
习:可是我已经决定,党中央马上要成立一个公开的酷吏干脏活部,做那个“中国反酷刑联盟”的对口单位,由你任这个干脏活部部长。所有坏事都由你们部门去干,接受党中央政治局秘密领导,对外声称是一个独立机构。一旦有事,屎盆子都往你们头上扣。
傅:这样做对党中央习总您有什么好处呢?
习:好处不是明摆着?国际国内、体制内体制外、识字的和不识字的,都会以为坏事是你傅政华欺上瞒下一个人干的,与我习近平无关,与中国政府无关。
傅:他们真会如你所愿相信是我傅政华一个人瞒着党中央瞒着习总干的?
习:你以为不会吗?现在他们已经是这么想了。等你当上那个酷吏干脏活部部长后,他们更会这么想。
傅:他们都是白痴吗?
习:他们不是白痴是什么?

1 則留言:

  1.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股票、外汇、等全球千种金融产品的交易与投资 投资世界最受欢迎的金融市场从未如此简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