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美房产商川普的大大之路

美房产商川普的大大之路
习总日记(2016323
美国人民会不会选择地产大亨川普当他们的大大?我不知道但很高兴,如果美国选择他的话。因为川普是个商人,满怀商业理想要把美国建设成社会主义天堂。我现在也是满脑子商业计划,一心一意要把中国建设成社会主义天堂。人人有饭吃有房住,人人可以到夏威夷旅游,可以去富士山赏雪。人人可以在埃菲尔铁塔下穿意大利名牌吃庆丰包子。
有没有选举不重要,关键是国家最高大大是不是全心全意为人民着想为人民服务。与川普相比,我们也是房地产商人,我们最高领导人家属在民企房地产商如万达等也有股份。央企国企房地产加在一起比川普房地产公司不知道要大多少倍。所以中国人民不必羡慕美国人民,他们选来选去到最后还不是选择了房地产商人,而今天的中国共产党早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房地产党。
不要告诉我你不这么认为。我们拍卖土地使用权,我们从央企拿贷款然后买地建房向大众出售,甚至我们还囤房炒房。谁若想要质疑和剥夺我们的房地产商资格,小心判你颠覆房地产商罪。这是颠覆政府罪的商业解释。恳请你们相信,我们也是与川普一样的房地产商,只是规模比他大太多而已。
假如美国房地产商川普先生获得美国选民支持,成为美国的大大的话,那么,作为一个中国人你完全可以无比自豪地对美国人说一句:我们中国也是房地产商当大大。
如果世界上最伟大最强大的两个国家不约而同选择房地产商领导国家走向未来,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认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一出自《毛主席语录》的话儿“一句顶一万句”?后一句是毛主席亲密战友说的。两人都是天才,可惜一山难容二虎。
1949年之前中国人民就选择了房地产商,而今天美国人民才选择房地产商。中国人民有先知先觉之明,而美国人民有后知后觉之惠。明是聪明,惠是实惠。世界上最怕聪而不明实而不惠,更怕傻而不逼神而不精。最后一句我也不知道是谁说的。
可以预见,川普成为美国总统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来中南海学习房地产经济运作,因为中国的房地产才是真正国家意义的房地产。房地产经济的祖宗在中国。唯一的悬念是他会找朱镕基还是温家宝,是找李克强还是找我。
假如他找我的话,我一定会这样对他说:“川普先生,教你一个最省心的办法,把美国土地以优惠价格转租,美国政府只管收税。我们替你把美国房地产价格炒到天上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