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习近平对《关于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的回应

习近平对《关于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的回应
习总日记(201635
全体共产党员,全体中国人民,同志们好!
2016年两会才刚开始,有人以“忠诚的共产党员”之名抛出《关于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以下简称公开信)。一封我等了很久的公开信。
《公开信》要求我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就凭《公开信》给出的理由?
你声称你是“忠诚的共产党员”,请光明正大地将《公开信》署名后递交党组织。因为党员必须按照《中共党章》有关条例办事。
如果你身为共产党员而不按照党的章程行事,除非你认为全党从下到上都腐败官僚,烂透了。如果你认为除了我之外其他党员和党组织都是合格的,都符合一个真正共产党员身份的,都是合格的党组织,那么请拿出行动来表明你是相信他们的,即公开你的身份,通过党组织表达你的个人意见。
总之,你要么相信党组织要么不相信党组织。别无他路可走。你行为表明你走了其中一条路,即不相信党组织,不依靠党组织。
如果你认为党组织已经腐败不可信,那么你的《公开信》要求我个人辞职,还有什么意义?我个人辞职能解决一个世界最大党的腐败问题吗?
当然你可以说从我辞职开始,重振共产党雄风。你有这个资格说这句话吗?
共产党最高领导人被迫辞职不是没有先例,胡耀邦前总书记就是。结果怎么样了大家还记得吧,天下大乱。我是通过党内正常程序久经考验之后当选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的,不像某些人,一场政变依靠暴力被送上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位置。
《公开信》出现五次最大罪名是,集权。
请问,即使是今天,我在党内国内权力有第一代领导核心毛主席大吗?有第二代领导核心小平同志大吗?有第三代领导核心江泽民同志大吗?我有权力写一张《炮打司令部》的大字报吗?我有权力发动一场打倒党内走资本主义道路当权派的文革吗?我有权力废黜党主席兼总理华国锋同志吗?我有权力废黜胡耀邦软禁赵紫阳两位前总书记吗?我有权力指定接班人吗?
三年来你们所指责我的所谓集权的具体表现,只是审判了周永康令计划等几位贪污腐化高级官员。难道他们的累累罪行不应该审判吗?还有比周永康贪污腐败更严重的许多高级领导干部,因为众多现任前任政治局常委拦着,我都无能为力,难道这就是你们所深恶痛绝的集权吗?
我深深以为,集权还不够,还没有足够的权力使所有犯罪分子得到应有的惩罚,尤其是罪大恶极的党和国家高级领导人。
我知道,从我决心以最大力度打击党内贪污腐败分子起,成为他们的绊脚石拦路虎起,就有人希望我下台。道理非常简单。他们万万没有想到我当上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后,会全力以赴整党重拳出击打击贪污腐败不正之风。
好吧,既然挑明了,我也挑明了回答你们:光凭一封《公开信》,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即使你们在信中明目张胆对我和我的家人进行无耻恶毒的恐吓。你们尽可以通过政变、暗杀等非常手段来对付我。我等着。
全体党员,全中国人民,请你们睁大眼睛看看,谁是真正为人民服务的领导人,谁是为权贵集团服务的领导人。
中国共产党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习近平
2016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