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习总解决“六四”问题新思维:否定开枪不否定镇压

习总解决“六四”问题新思维:否定开枪不否定镇压
习总日记(2016,3,15)
今年两会有一个“新气象”,就是代表不敢说话了。想想就不由得笑了。一大帮活人,地方大员社会精英,中国的脊梁,中国人民的优秀子孙,一个个噤若寒蝉,唯恐一言不慎丢官卸职或名誉扫地,阴沟里翻船。这都是我干的好事,我能够把他们整治得不敢说话。想起这些不由得我傲娇起来。
一个世界大国最高或最后领导人,能把臣民治得一愣一愣不敢胡乱说话,那叫本事。毛主席做到了,我也做到了。成就感油然而生。
我的个人理想,不妨说出来让大家知道,一是超越小平同志紧跟毛主席,二是巩固共产党政权,三是替人民谋幸福。呼儿嗨哟。
实现第一个理想,须分两步走。第一步坐等江死。第二步否定“六四”开枪。这里有一个技术活儿,玩好了名利双收,玩不好引火自焚。这个技术活儿就是否定开枪,不否定镇压,更不否定小平同志。这样做不瞒大家说,是向小平同志学的。
小平同志等第二代领导人当年仅笼统模糊地否定文革,轻轻带过指出毛主席文革犯错,不全面彻底否定文革,也不否定毛主席。这样做的好处是既达到了洗白走资派的目的,又把否定文革指责毛主席犯错所无法避免给中共带来的伤害降到最低最小。
否定“六四”开枪与彻底平反“六四”的区别:
平反“六四”,直接彻底否定当时的党中央和小平同志,间接否定了共产党。将给党的领导地位带来恐怖毁灭性打击。而否定开枪只否定镇压方式不否定镇压本身,含蓄地指出了小平同志的责任,虽然无可避免地将会贬低小平同志在党内的威信和地位,但最大限度地保全了中共。
解决“六四事件”,我有三种方式可选:
第一种彻底平反,以邓小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有错;第二种否定镇压,党中央有责任邓小平有错,对死亡者进行平反;第三种否定开枪,不否定镇压,只承认镇压方式有错,党中央没错,邓小平有责任,对死亡者进行抚恤。
否定“六四”开枪不否定镇压的好处有:
一,打开在“六四”问题上的被动局面。
二,对党的合法性、威信和统治地位影响最小。
三,我可以从中获取政治资本获得民众爱戴,提升历史地位。
四,损害小平同志名誉,降低其历史地位。
五,影响江泽民同志历史地位。
瞧我尽干些损人利己的事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