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习总双手沾满了人民的幸福

习总双手沾满了人民的幸福
习总日记(2016229
三年多总书记职业生涯自我评价,双手沾满了中国人民的幸福。再过五年,到2020年,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全面进入法制社会,全面进入幸福社会。
有人总拿我与毛主席相比,说我是毛泽东第二。我谢谢你!有人还说我强调党媒姓党,央企姓党,党员姓党,是搞第二次文革。我谢谢你们!!更有人说我钳制言论自由逮捕人权人士人权律师,上央视低头认罪,是习特勒搞白色恐怖。我谢谢你们一家人!!!
反党人士说毛主席双手沾满了人民的鲜血,是现代史上最大屠夫。还说邓小平八九六四下令解放军屠城,双手沾满了北京市民学生的鲜血。江泽民因六四上台,且双手沾满法轮功的鲜血。而我未杀一人,是我党领导人中最干净的。所以反党人士应该拥护支持我才对,别老是“包子”“大撒币”地乱叫,没教养。
即使是站在党的立场,我也比毛主席邓小平优秀不少。
毛主席建设新中国,把国家治理得“国民经济到了崩溃边缘”。小平同志号称改革开放设计师,可遇到人民要求改革时,却不惜与人民为敌,舞刀弄枪,何必呢,是吧。可以用橡皮子弹辣椒水嘛,或者佯装答应学生要求然后秋后算账。所以我敢说,假如1949年后由我当党主席,一定比毛主席伟大。假如1976年后我领导改革开放,一定比邓小平英明。总之,我行我就行。
回到现实。我正以我党历届最高领导人前所未有的信心和智慧,领导全党带领中国人民奔向小康途中。以每年经济发展5.9%的速度,到2020年,消灭贫困人口实现全面小康社会。
党,实现总书记全面领导;国家,实现共产党全面统治;人民,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实现全面法制;文明,实现全面自由民主。
最近发生的一系列压制言论自由践踏法制事件,是为了明天的开放进步。当过司机的都知道,倒退是为了更好的前进。今天社会文明倒退,正是为了明天社会文明进步。倒退,让极左派人士无话可说,然后得到他们的拥护,有利于推行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终身制。一旦终身制确立,权力在手,便可为所欲为推行政治制度改革。到那时党内外左派人士后悔莫及也为时已晚。好比1949年中国人民抛弃国民党选择共产党,后悔有个卵用?
各位,请全心全意毫无保留孤注一掷地支持我,因为我双手沾满人民的幸福,义无反顾顽强不屈非我莫属领导你们奔小康,奔法制,最后奔民主,奔自由。
任志强妄议中央一事有必要多说几句。
有人说要誓死捍卫任志强的言论自由权利。让我来告诉你们,你们首先要尊重任志强的个人意愿,然后再来讨论是否应该誓死或誓不死捍卫他的言论自由权利。
凡每一个共产党员,入党宣誓时都说了一句众所不知的誓言:去他妈的言论自由权利。
显然,任志强在入党时已经放弃了他的个人言论自由权。那么,请你们尊重他的个人誓言,好吗?如果你们连他个人的意愿都置若罔闻不予尊重,还奢谈什么捍卫他人的言论自由权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