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关于中国共产党与朝鲜劳动党合并的通知

关于中国共产党与朝鲜劳动党合并的通知
习总日记(2016226
朝鲜人民民主主义共和国在中国农历新年又发射了一枚运载火箭,把光明星四号卫星送上天之后,美国日本韩国等趁机发难,在朝鲜核武危机问题上夸大其辞,一边摆出进攻朝鲜的军事姿态,一边着手在南韩部署针对中国的萨德反导系统。就连美国总统候选人都利用朝鲜半岛局势对我们指手划脚。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6日报道,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6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方须出面解决朝鲜核试验所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否则美国应当让中国吃到苦头中国应当挺身而出解决这一问题,没有中国的援助,朝鲜人连饭都吃不饱。朝鲜核试验的问题应当由中国来解决,美国应当向中方施压促使他们着手处理这一问题。特朗普表示:如果中国不解决这一问题,美国应该让他们在出口贸易上吃到苦头——我的意思是,只要提高进口关税或者中断贸易,中国在两分钟之内就会崩溃。
两分钟之内就会崩溃。吓死宝宝了!不是,吓死大大了!
于是赶紧找金正恩商量,求他看在他爷爷金日成的份上救救中国。
金正恩板着脸说:为何要我看在爷爷金日成的份上?
我战战兢兢解释道:因为,毛主席当年救过你爷爷。在你爷爷被美国鬼子打得屁滚尿流逃过鸭绿江中国一侧时。
金正恩想了想说:那应该是看在毛主席救过我爷爷的份上。
我点头称是:你瞧我,都急晕了。平时伶牙俐齿,现在话都不会说了。
金正恩笑了笑:不过,你们毛主席不发动抗美援朝的话,毛大少爷也不会死在朝鲜,也就没你姓习的什么事了。所以,你应该感谢我爷爷才对。
我一时语塞,没想到这小子挺能掰扯。于是换了一副嘴脸:正恩小侄,美帝奥巴马说了,准备对你实施斩首艺术,或者,启动五十万大军,对你实施一扫光军事行动,推翻金家王朝共产党政权。
金正恩心里自然害怕却仍嘴硬:没有了朝鲜唇齿之依,收拾了朝鲜,他美帝想什么时候收拾中国就什么时候收拾,想怎么收拾就怎么收拾。
的确这是一块心病。所以我党从毛主席时代起至今一直出钱出力无条件支撑朝鲜经济,支持金家政权。
金家祖孙三人,吃定中国不愿抛弃他们。因此一而再再而三不听劝告一意孤行搞什么核武器试验。他们的心思小九九,中国人最懂。我们自己就是那么想的嘛,就是那么一路走来走到今天的嘛,就是从穷国走成富国的嘛。毛主席宁穷中国老百姓也不能让朝鲜人民饿肚子的思想深处,不仅仅是以朝鲜为屏障,而是怜惜保护一个如同卵兄弟的另一个自己。
爱朝鲜就是爱自己,扶植朝鲜劳动党就是扶植中国共产党,养金家就是养毛家邓家江家习家。懂吗?估计没多少人能明白其中的深层原因。
既然如此还分什么中国共产党朝鲜劳动党,还分什么北朝鲜西朝鲜的。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入膻中惯丹田透百会通任督气冲少阴厥阴二经,出奇谋施妙计一股脑儿解决朝鲜半岛危机。
农历猴年新春,中国最高最胖领导人习近平和朝鲜最高最胖领导人金正恩,经过几天神鬼不知不觉秘密会谈终于达成协议,决定将中国共产党与朝鲜劳动党合并,暂名为中朝共劳党。 名字虽然难听但天才地解决了大问题。迎刃而解的问题有:
一,朝鲜核武统统移至中国东北研究实验,彻底解决了困扰已久的朝鲜半岛核武问题,永久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
二,中国大量援助,彻底解决北朝鲜的粮食物资紧缺,极大提升了朝鲜人民的生活水平,立即超越中国人民平均生活水平50%
三,在中朝共劳党的统一领导下,在中国政府协助下,朝鲜学中国改革开放参谋总部成立,对全体朝鲜人民实行军事化企业化双规制管理,向南朝鲜进行劳务输出。收入全部上缴国家,同时国家负责每一个朝鲜人民从生到死一切费用。
四,朝鲜一半土地将以出租方式由南韩企业开发利用。有太多理由相信五年之后,北朝鲜经济发展速度将超越中国世界领先。
五,彻底纠正中国人民以朝鲜为耻的不正之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区经过公投纳入朝鲜版图。
五,人类第一次发明并实现一党统治两国的世界奇迹。由于一党统治两国,中朝两国永久和平,中朝人民从亲如兄弟变化成亲兄弟,从鲜血凝成的战斗友谊变化为血浓于水煮豆燃豆萁的同胞情谊。
六,永远解决中国首都雾霾笼罩的问题。中国政府从朝鲜政府那里取得优惠价格,租赁平壤郊区相当于五个紫禁城大小土地五百年。新紫禁城建成后,中国政府机关将迁移至平壤办公。
七,永远解决中朝两国党内权力斗争。前中国共产党总书记习近平担任中朝共劳党第一代终身总书记,号称中朝共劳一世。前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担任中朝共劳党唯一副总书记,第二代终身总书记,号称中朝共劳二世。中朝共劳三世由习近平大儿子担任,四世由金正恩儿子担任。因习近平只有一女,故中朝共劳党总书记将永远由金家担任。
八,中国权贵时代结束,从今往后再无所谓太子党。贫富差别日渐缩小,社会和谐,中朝人民从此一样幸福,生活在同一个太阳底下。《没有他我们就不能活》取代《义勇军进行曲》成为国歌,家家户户悬挂习近平和金正恩肖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