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习总支持2/20美国华人大游行

习总支持2/20美国华人大游行
习总日记(2016220
在美持中国护照,无论有无居留权,你们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请你们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有关条文,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
在美已经加入美国国籍但白天黑夜总是梦见毛主席热爱共产党的爱国侨胞们,作为爱国华侨,请你们做到最重要的一条,听从祖国召唤。
现在,请允许我以中共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身份,命令你们全线出击,地不分东西南北,人不分男女老幼,立场不分反共拥共,头脑不分白痴天才,于美国时间220日上午十时正,到所在城市中心最大广场集合,游行示威,共同声援中国人民的优秀儿子、纽约菜鸟警察,梁彼得。
谁说咱中国人没有言论自由,谁说中国政府不允许示威游行?
旅居美国的华人华侨,同胞们,中国党和政府一贯尊重中国人民的合法权利,包括言论自由出版自由结社自由权,和游行示威权。今天,你们选择在美国举行华人大游行的行为表明,中国人权得到充分保障,中国宪法完全尊重人权。敌对势力对中国人权有关不实之词将在2/20华裔大游行事实面前不攻自破。
2/20华裔大游行还将证明,华人自我维权意识强烈,民主法制理念成熟。这都是党和祖国精心教育培养的结果。
但是,又到了但是的时候。
但是,220日,在中国大陆的中国人,绝不允许你们到所在城市中心广场进行任何形式的声援活动。虽然梁彼得是你们的同胞,即使是动嘴不动手仅表达声援和支持也不可以。企图在中国大陆举行声援活动的中国人,请你们明白,中国不是美国,中国政府不是美国政府,中国法律不是美国法律,共产党不是民主党共和党。假如你们胆敢一意孤行,八九六四北京学生市民的下场在等着你们。
若你们决意要争取言论自由游行示威自由的权利,死都不怕也要争取那些宪法所赋予你们的权利,倒也不是不可以,党和政府可以考虑批准你们去境外实现你们的理想,争取你们的权利。
不是吗?许多异议人士被党礼送去了海外,在那里实现他们的人生目标和民主自由理想。欧耶,双赢!
综上所述:中国党和政府坚决支持2/20全美华裔大游行,支持你们在民主国家伸张正义,反对歧视,争取平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