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习总与小惠情人节闹分手

习总与小惠情人节闹分手
习总日记(2016216
2016214日,西方情人节,我与小惠决定和平分手,原因是她执意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而我对此坚决反对。
因为爱我们相遇,因为爱我们分手。相爱有相爱的理由,分手有分手的缘故。相爱时没有导弹的捣蛋,分手是因为导弹的捣蛋。可见,爱情是多么脆弱,给一个理由便分手。但想爱又是那么难,百年只修得同船渡,千年才修得共枕眠。
小惠是个好女人,更是个好领袖,把自己嫁给了国家,把爱情留给了我。但是,即使是如此美妙的爱情,这般宝贵的爱情,在民族国家利益面前,我不得不选择放弃,如同小惠一样。她为了国家利益,不惜与我分手。可见我们俩的爱情,不似温莎公爵的不爱江山爱美人般唯美,却有为民族大义国家利益,宁可牺牲个人感情的高大上。
为了能够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美帝可谓是煞费苦心,借口应对朝鲜的挑衅行为,装出一副要对朝鲜动武的姿态,营造渲染朝鲜半岛战争气氛。本月6日朝鲜核试后,不但在日本部署了14F-22隐形战机,还派遣第二艘航母奔赴西太平洋。这些阴谋诡计怎能瞒得过我的眼睛。朝鲜的导弹核武,有实力威胁美国吗?朝鲜会蠢到对韩国动武吗?稍有政治军事常识的不难看出事实真相。一切的一切,是美国借机构建他的全球反导系统网。目标也很明确,针对俄罗斯和中国。
美国感谢金正恩都来不及,怎么可能发动斩首?有金正恩的折腾,才有美国在日本韩国继续驻军,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借口。美国不好意思再提什么前进亚太遏制中国,只好借口朝鲜半岛危机,来实现他的真实战略意图,即2020年之前,把它60%的海军舰船部署到亚太地区。
反共分子眼看革命不成,心生一计改行算命,妄想通过算命推翻我们。真是乐死人啊,真是乐死人。
自八九六四后开始,开始有叫嚷三年推翻的。转眼二十多年过去了,年年有预言我党垮台的。最新预言是2017年和2020年。呵呵,我等着天塌下来。叹只叹,党越来越强大,他们卦越算越不灵。
农历新年网络上热闹非凡。一则沪女赣男逃饭分手的故事牵动亿万人心。时代不同了,人的欲望相应提高。光吃饱还不行,还要吃好吃干净。说明了我党还有很大进步空间。等到2020年实现小康社会时,烦请上海姑娘再去江西看看。同时也烦请江西的准婆婆公公,把饭桌擦干净些,碗筷买副新的,厨艺提升些档次,墙刷一下。能去城里买间新房最好不过。呵呵,何不买新房?

1 則留言:

  1. 习总佳丽三千,公开的6,7,8个,话说和朴姐那可是真心爱情,美帝真实太坏了!

    回覆刪除